close

最近都在忙,真的頭腦塞車,什馬鬼都進不去 j_0012.gif  

直到昨天,對!昨天,才看到新聞

 

……小貴貴居然引退了,如此光速的 

 

 

 

 

成宮寬貴引退發表全文:
我知道事情的起因全都在於自己。
被全心信賴的好友背叛,落入了數人設計的圈套。
從事這份工作以來,絕對不想被人知道的私生活部份也被大寫特寫,想到錯誤的情報會就此擴散下去,我就感覺自己要被無法言喻的不安、恐懼和絕望給壓垮了。
想到今後自己的隱私還會繼續因為他人的惡意而曝露在世人的眼光之下,我真的已經不堪忍受。
現在就想立刻從演藝圈消失。
對今後還要繼續在演藝圈站在舞臺上演出工作的人們和身邊的人,我不能再繼續給他們造成困擾。
除了盡早離開演藝圈以外別無他法。
萬分感謝把曾經一無所有的我培養到現在這樣的相關人士。
一直以來給予我應援的粉絲們,請原諒我以這種形式離開。
真的非常抱歉,還有謝謝你們。

2016.12.8 成宮寬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