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6-09-23-07-27-08-136.jpg  

年輕時候荒淫無度的生活,到如今只給他留下殘餘的一點病態的英俊。

 

衝上腦門的形象儘管是模糊的 (@~@)? 

 

可是在我腦中有個,直奔鬆垮的、年邁的、幾乎接近精盡人亡那種乾癟的想法,卻一直冒出來,壓抑不住 o(〒﹏〒)o 

 

段衡的職業是影視演員,還是[期待度]裡的顏可大叔的偶像。得獎無數,有著“低調的嚴實的性感”之封號。(徐衍:“......”)

他深諳少說話,多做事,少動嘴,多跑腿的道理。

 

喬四喜歡小鹿般圓大雙眼的少年,最好睫毛能像蝴蝶翅膀一樣的。而段衡卻是不折不扣的單眼皮,眼角上挑。

 

腳是喬四最下功夫保養的地方,他相信腳是第二個心臟......,每天.......敷各種各樣的藥。(實在是很難不跟年老暴發戶、腦滿腸肥的員外聯想在一起 ( ▔___▔)y-~)

 

爾後,喬四第一次用腳的腳趾猥褻地摩擦段衡的成年人的肉體,以及踩了小小段(!)......,雖說喬四覺得段衡並不是他以往喜愛的青春小鹿少年,而這腳趾猥褻的用意在於要提醒段衡,“別忘了,你是老子養大的,能讓你爬多高,也能讓你摔多低。”

 

再者,以喬四這貪愛享受的懶惰鬼的日常生活。他這腳趾靈活的程度,稱得上是堪比神技了。真是特殊技能。嗷!

 

誠如葉紅牌葉修拓、容六在[君子之交(交配==)]中說過的:這種事就如人飲水一般,不好說。

然而段衡就是喜歡吃重鹹的...乾柴掉的...揮金如土的......員外?

 

喬四在[君子之交]裡頭的形象,有點被塑形成猥褻中老年人,看人的力氣都懶得使上,所以眼角大抵也是鬆鬆垂下了。

畢竟過了一定歲數之後,再多的錢也對付不了地心引力。喬四無法,陸風Boss(已經年近五十或超過......!)無法,Lee叔好似更鬆垮一些?!

Lee叔:“我這樣已經不容易了!” 

<(‵□′)>───Cε(┬_┬)3

 

 

權勢是他最迷人的地方,也是唯一迷人的地方。就像是美人那一臉的濃妝。

“不破不立”這話實在不錯,雖然是出現在[君子之交]裡,但是用在喬四身上也很受用。

於是藍淋就讓美人開始卸妝、讓喬四“破了”,失去了權勢,肉體也受到了控制。

 

喬四失去了所有,才能看清許多他從不知道,從未想像過,也不屑的:有人是真心在愛著他!

但始終他都不相信。(除了錢、權,他基本也不會愛人)

就這點來看喬四,我覺得他還不錯,至少有自知之明啊!!!

 

另外也覺得段衡才是真正的狠角色。喬四可能是比肖大哥肖騰的骨子還硬,他硬是吃了下去。

這場愛情,堪比服用毒藥、王水還強烈。

段衡真狠!能吞嚥下腹。

 

 

 

書名取得好,令我不禁是邊看邊讚嘆“錯覺吧!”、“哎呀!這......也太錯覺了吧!”

喬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