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做轉職準備,
原因無他,有一把歲數了。
目前這工作恐怕是無法待到退休,
也不能再忙。茫。盲。了

 

 

 

老闆夫妻倆照例(比照前人)分別來談話一下,同心一致認為:
  他們對我很好
+工作待遇各方面很好
+沒有衝突不如意的事
=我沒理由離開



妙的是,老闆娘來了一下,真的只出現一下(哈哈哈),手上抱著1歲多過分活潑的孫子,應該並沒多想談什麼的吧?!簡單的二句就權當有挽留,我沒多的期待。傷心什麼的更是沒有,這樣就太浪費我感情了。她看我堅定樣子,知道講不動,於是,轉而說:這個孫子比孫女更難帶,我跟我女兒說生2個就好了不要再生第3個balabala……。我是覺得妳真的現在可以再生1個了(!),要趕快生……

 

img-bfdfc5e0f119e24bc22a79338eedfaef_mh1479215952624.jpg  

 

跳tone的,話題急轉直下,開始炫富,基本上這有錢人家可以生一打,養得起沒問題的。我很懂這環境生態,因為看了也不少,然而真的不想再攪和一起,繼續向下沉淪,無法脫身。


怎樣也找不到比XXXXXX更好的工作了!(他們堅定不移的,是我唯一感想)


哈哈哈!
各種無言我也不會驚訝。
我想我早就該做準備了。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現在,還不算太遲。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