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6-09-23-07-30-28-501.jpg  

原本對這書,其實就只是歡樂甜文的簡單感想而已......(被扔石塊)

 

然而,因為裡面出現的小小跑龍套人物,

而今也成為了其他作品的主角

就來一併回顧一下他們當年跑龍套的首部曲了......

(葉修拓:"喂!不是吧這樣對我,好歹我也是Narcissism的股東之一...")

 

 

 

從[非賣品]衍生出了[君子之交][意外事故]

可能是本人RP低下關係,對於甜文的甜的感受其實很快就飛走了

虐心文或是對於深厚感情的多加描寫倒是較能長留我心,或者時常回顧

 

葉修拓:"誰說我跟林寒沒有深厚感情?我一直都有深入的(!)好好了解他。"

林寒:"......"

 

 

如書名[非賣品]般的,一直被誤會職業是做MB的葉修拓不是在gaybar賣的(但書讀完後,體悟到的是,其實身在愛情中,誰不都是,對彼此是無可取代的非賣品呢?)

文末葉修拓他自爆其實是易碎品,而且是不能退貨的,要漫畫家林寒想清楚之後再幫他"贖身"

而老實人林寒的確因為誤會了葉修拓的職業而增添了蠻多笑點的

尤其是當跑龍套的容六(華麗閃亮配角,在多本書中都出現過,家大業大認識的群就是多)任寧遠(Narcissism的老闆大股東)出場的那幾小段插曲。

 

 

—————————————

 

在藍淋寫作BL中因為是感情文,所以總多少會出現H君

不然就叫做平鋪直敘的記敘文或日常生活紀錄的紀錄文......不就結束了嘛

或許是作者年齡的增長(毆!),累積了各種觀察多多社會體驗

也持續關懷大叔受的中老年生活......

早期作品的H君蠻常有出場走台步的機會

近來縮減得多,倒是沒一定標準(若有時間是該來整理一下XD)

 

不過在[非賣品]衍生作品的[君子之交][意外事故]

卻著實的,非常非常非常地少  t_0017.gif  

難不成都沒那H君出場的機會???

居然在簡體版的[君子之交]中幾乎辦到了!!!!!

繁體版的[君子之交]中,任店長寧遠的性福至少有流星般的出現過

刪掉莊維H曲爹的部分我是覺得很好,畢竟我不太喜歡他

對一個心神喪失的人OOXX,那心理我蠻同情的但依舊不喜歡他

(莊維:"(拍桌)你是要說幾遍的不喜歡!")

這是多麼驚悚的紀錄文(?)啊,任寧遠還說了這是很長很好的一生(...曲同秋)

 

更遑論[意外事故]的故事是由"意外"開展來的

根本就剩下隱晦的"昨夜"帶過

所以說主角不能太閃亮華麗,如容六就是,還外加年輕(喂!)

如任寧遠這麼沉穩悶騷腹黑的人,也只能抱著國家地理雜誌睡覺==lllll

 

葉修拓:"喂!本書主角是我。"==+

是的,由於您是本書主角,也屬早期作品,您的H君處處可見

即使是偽裝成賣的,也是在上面這樣還滿意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