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還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就珍惜他吧。"———曲同秋

 

C360_2016-09-23-07-28-02-456.jpg  

繁體版,內容有H,分上中下三冊。

鮮歡文化有限公司出版發行(已倒閉==+)

下冊附加2個番外,以及,呃!那啥的後記要讓人扔番茄用的......

 

 

DSC_5156.JPG  

簡體版,幾乎沒H,(實在太杯具了),分上下二冊。 

北方文藝出版社發行(在哈爾濱==+)

下冊附加7個番外,還另外單本[圓滿紀]作為最後番外的Happy Ending

 

(但仍是覺得很不夠)

 

 

—————————————

 

莊維:"就算他是個君子,現在出於愧疚感而對你好,以後要是有一天他沒法再給你幸福了呢?"

 

曲同秋又想了想,小聲說:"我、我會去爭取......",其實任寧遠本來就是他"追"來的。......現在年紀大了,有時候會想不起來當年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也會丟失一些勇氣。這是一種屬於大人的,顧忌過多的懦弱。

 

—————————————

 

看看自己,剖開後,覺得自己是個慢熱的人,日常生活、工作、行事作風都是差不多如此。

 

而這般個性,以致於看藍淋的BL時,很多的時候總是要反覆反覆地看,好不容易才真正看完了一本書,[逆風而行]如此,[遲愛]如此,[君子之交]更是如此,到了後來的有點鹹重口味的[錯覺]亦如此。

 

作者寫文會卡彈、卡稿,而身為腦殘粉的讀者如我,的確看書看到卡住的頻率很高,要將書放下,有點棄劇的意味,沉澱一陣,可能是數小時,也可能是數日。爾後,才能再繼續看下去。

 

 

.........或許,我並不是腦!殘!粉!Q_Q.........

 

 

老實說吧,現在回想起來,在08年參加藍淋簽書會前,([君子之交]在簽書會買的,不然沒得簽名),才趕著把[君子之交]的上中二冊翻完(真的是用翻的==lllll),頭腦也真的很空洞。遙想[君子之交]當初開坑時,用鮮網上的鮮幣,一點一滴讀下去時,那心裡感受,是真如書名取為[君子]一般的,平平淡淡的,描寫喝白水的那種日常生活......及瑣事。

 

我也曾經懷疑過這書不是BL,以及藍淋(雖然也不是走高H耽美路線)可能改吃素了!!!

 

喔不,是她的兒子群們改吃素!!!

 

 

—————————————

 

最近把[不可抗力]複習了,因為主角謝炎、舒念,在[遲愛]裡邊出現不少比重,林竟也時不時的可愛模樣出現,(但是雙程魔性家族還沒時間與勇氣去翻),可憐的Lee叔在[遲愛]中擔當主角卻也像個跑龍套的......(!)

 

正由於慢熱個性,這些書也都需要點時間讓我細嚼慢嚥的品嘗,好好思量,好好體會箇中感情......

 

而算是近期作品的[意外事故],在還是坑的時候,期待著快點完稿出書,因為深知鮮網不可能在網路貼出完結,好笑的是也等不到出書那天,鮮歡文化就搞了個惡性倒閉,真他奶奶坑爹的,真渣啊!

(╬ ̄皿 ̄)=○#( ̄#)3 ̄)

 

總是等到簡體版能出書了,前面較歡快的部分結束後,差不多,我也跟著結束了(喂!)

誤會!是暫時停滯了下來......,也是這麼的龜速地慢慢看完全書,

而之後,一時的感受......很淡,......也莫名的想哭(喂!)

可能是因為不是我所盼望的那種歡樂H文(掩面)

(肖騰:"......”)

(容六:"親愛的,早說嘛......")

 

 

.........我果然不是腦!殘!粉!Q_Q.........

 

 

對於我這慢熱而言,藍淋書中筆觸下的很多的感情,需要花上多點時間,像是要用手心的溫度捂著它,等待慢慢慢慢地孵化,才能得到的體會。

 

若真的只注重高H的人,應該是無法看完,翻完,何況是讀完呢。

 

可這就是藍淋......

 

一如她在[不可抗力]的後記中,所寫的:

......說到底,藍淋就不是一個會編故事的人,頂多只是會講而已。

......鬱悶的是,我只擅長,也熱衷於寫人的感情而已。編不出新意,只希望可以寫出新意吧

 

 

而我,這不知道該如何歸類的腦!殘!粉!,正是被這麼個的她所寫出的人物,給吸引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