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回喂小窩休息後,還看周六重播的模王大道、康熙來了

早上是安排睡到自然醒

可能是九點多我倆都醒了,但我們躺在床上聊天

聊到小妞要起來刷牙洗臉,我突然冒了好多冷汗,趕緊爬起來拎毛巾擦乾,怕感冒

這就是"厚話"的下場

兩人都盥洗好了,我在看電視吃餅乾,小妞在化妝(?)<辣妹唷!

電視新聞真的是少得口憐,同樣的溺水新聞,短時間內播了三次

難得假日有介紹美食的,都重播,我看過了 1o rm48.jpg  

這期間下了一陣雨,小妞說不會吧下雨了,我說別擔心應該很短

等小妞都準備差不多了,我就把衣服套上

 

出發了,繼續今天慢活的行程,地上根本看不見有雨經過

今天要去網路上廣受好評的雲科大--卡璐佶 雲那裡 AM10:00-PM11:00

page07151  

騎機車不能進校園,門口的工讀生MM告訴我們要直騎再轉去停車

停好車後,我們其實不知道卡璐佶是哪邊

一進雲科大有指標,但沒寫,只有學生餐廳<而我們就正往反方向前進

幸好小妞去問了2名跟我們差不多時間進來的女學生(?)

原來是往學生餐廳的方向,不然我們可能會走很遠沒路了再折返

走幾步我就看到不少玻璃杯,沒指標我不確定

喂小妞說應該就是,後來看到一大片蓮花池

結果...真的是耶,不過卡璐佶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page07152  

邊拍照邊走,我看到另一頭坐滿了人,有點小擔心沒位置

page07153  

進去後櫃台小姐問我們幾位,我說2位沒訂位,小妞立即說有訂位<真貼心

我們坐下開始點餐,旁邊的家族聚餐有一台娃娃車,小孩吸奶嘴皺眉頭,我一直在看他<有偷拍

卡璐佶的餐點很多人推薦清蒸鱈魚,我有問可不可把上面的蒜頭拿掉,說不可以,餐都是配好的

我還有看到鱸魚,不過一問之下也是切大塊的,不是一整尾,想說一定都有蒜頭去腥味,因此就點其他的好了

想說如果有麻辣鍋就好了,我已經想吃鴨血跟豆腐好幾天

 

等餐的時候,服務人員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能否請我們移桌

他們要準備併桌,有人訂位

從二人位換到四人位,真是太好

小妞說本來看網路上假日是不能訂位的,她硬著頭皮訂訂看,結果成功,喔耶~

 

最後我點了紅燒牛腩煲280元,選了冰紅茶

IMAG0121  

拍起來挺美的,我喜歡吃菜,小菜近看了之後,我就哀了

左邊這碟"估採"是怎麼回事,還做涼拌的<我一點都不開胃 哭

中間有點像辣蘿蔔絲的,我可以接受,頂多就是辣,能有什麼

但是,代誌往往不是傻人想的那款......

挟第二次,我咬到疑似豬耳朵的透明物,我立即叫小妞快吃一下,小菜基本上都是一樣滴<杯具啊!!!

果然是,我很敏感的!!!!!!!!!!!!!!!

然後我就把這二碟光速移出托盤,越遠越好

小妞說我可以給她,喔這句話就像是天籟啊

原本想說硬塞給她,不太好,這我不喜歡的,說不定她也不想吃

小妞的飲食習慣太好了,不挑食,這樣身體才會很健康

然後她說要把分一半青菜給我,我說不用啦,我自己也有,妳吃妳吃,我那二碟妳不要勉強吃完

最後,我吃了二大碟的青菜,嗯現在一時想不起來菜名,總之是好吃的我敢吃的青菜

主菜是牛腩煲,牛肉果然就如網友說的很多塊,紅白蘿蔔都很爛

不過醬汁吃多了,我覺得有點鹹,猛喝水<如果有冰塊就更好了

 

小妞點了泰式檸檬雞280元,選了紅酒醋

IMAG0124  

三碟小菜都一樣,我還頻頻看了其他桌人客的,想說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暝夢!

繼昨晚夜市的雲南河粉,今天小妞又點了東南亞食物,真是夏天

她說怕綠咖理不好吃,我說網友說很辣的樣子

炸雞很多塊,下面鋪有生菜,上面是生洋蔥,淋上酸甜醬汁檸檬

小妞問我能吃洋蔥嗎?我說可以,不過生洋蔥會有點辣<我娘以前煮太多洋蔥炒蛋,所以就...再見了再見了

挟了最下面有醬汁的炸雞塊給我,我一直叫給我小塊的,小妞說這是最小塊的 j_0007.gif  

嗯嗯,充滿了醬汁果然有酸了點,還不錯吃

但我自己的肉很多,我後來就吃她生菜,她都只挟旁邊牙縫小塊的牛肉吃...

我終於吃完了,打開湯已經涼了,嗯,是醬瓜雞湯<不是蔭瓜

很...奇特的味道,怎麼是甜的<驚!

            甜點跟飲料送上來了,可能怕我們坐太久(?!)

                            嗯,薏仁紅豆湯就小妞外帶了,不然她要連吃二碗

                            果汁一般,紅酒醋我沾了一下,不冰了,小妞說酒有點重

page07154  

約莫3點,我們差不多坐滿足了

就回喂小窩休息片刻,我是PM5:15要搭自強

一關起門,立即換上睡衣看起電視,重播的食尚玩家跳島-浩角翔起到綠島

小妞說她有看過,我們就看到4點完,還可以睏一下,鬧鐘調4:40

時間一到手機就叫,我們立馬就爬起來換衣服

我的細軟很少

臨走前小妞還遞給我一張明信片,原來是她剛剛看電視在旁邊偷寫的

她昨天拿一疊大張明信片出來選的時候,我有看到,只是不知道是要寫給我的

很感動,內容等上車再仔細觀賞好了

 

ㄅㄨㄅㄨ出發,居然在一間糕餅店(寫著柚子酥、鳳梨酥)給我停了下來

她說要去買個東西,我禁止她買東西給我<鳳梨酥台中很多

她說是名產,堅持要買,我規定她不可以買太多<她說這不是要給我吃的,是給肚子的寶寶= =lllll

到了車站,前面那台摩托車的男女朋友依依不捨的抱在一起 j_0001.gif  

我是有想說要不要抱一下,雖然我們都帶著口罩,但我又覺得很...害羞>///<

就在回頭揮手中說再見了

我後來有看著小妞騎車離開的背影!!!<越來越小

 

 

在2A要搭車回家了

page07155  

墨鏡--在夜市買的戰利品,小妞幫我挑的,她眼光很好

喂小妞的愛心明信片、熱情伴手禮(柚子鳳梨酥)

 

 

這兩天我跟小妞聊了近況,我現在的樂趣就是看網友介紹美食的blog

然後自己在腦中幻想並期待可以早日吃到

希望下次小妞來台中找我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吃茹絲葵牛排

喔我一個人真的吃不完<但真的好想吃j_00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