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扭~我好久沒出現了@@ "

這一個月來...我確切的體認到--->健康真的很重要!!!!!<眾:這不就常識嘛= =

因為......

好吧!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生病頗久了     囧rz

 

 

今天下午去看了第四科的醫生後

我突然頓悟到一件事

那就是......

目前在我的胃裡頭

大概占據空間最多的--->就是藥  很多藥     囧rz x2

要不是久病未癒

否則其實我一直都在糟蹋自己的身體

嗯...這是醫生的諄諄教誨,他不講我還沒自覺     囧rz x3

 

 

如今年紀大了就開始被身體糟蹋

嗚嗚嗚

所以...這個世界還是公平的(爆!!!)

 

 

請好好照顧自己吧    各位姊妹們

健康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It's up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