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您去到佛祖的身邊了吧

奶奶……謝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

奶奶……我常常會望著天空,您要在天上看著我們唷

 

 

我沒有跟爺爺奶奶住在一起

那天從台中趕回豐原的時候

儀式已經開始了

我是全場的人中哭得最慘的一個

我想那是因為我很不孝順,後悔的事情太多

奶奶在世的時候

沒有好好的聽奶奶的話

沒有讓奶奶放心過

奶奶……謝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

 

奶奶今年83歲了,大家都說奶奶很有福氣,我們應該要替她高興

 奶奶有心臟病已經很久很久了

這幾個月也常因為心臟,進出醫院

聽說奶奶是在睡夢中離開的

我想,奶奶應該是在很安詳的狀態下離去,沒有感到什麼痛苦

而大家也都這麼說

 

 

 

 

又一次失去親人,心真的很痛

 

 

第一次鼓起勇氣向人告白

也是第一次被拒絕了

真的,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