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考完,挺直的背很痛

很擔心早上出發會遇到下雨

果然,,,遇水則發了我

 

 

還原現場,其實並不然 |||||

原本雨衣沒有太濕啦,不過我整個渣還是用保鮮膜包得好好滴

要史啦,內台車主不要逼我把車牌號碼報出來

光那濺水濺得我,,,,,,連襪子都濕了

喵的,連續兩次瀑布,you 瘋啦不成,兩次耶

後面的人笑得直打跌了吧,我想

淡定,淡定,淡定……

遇水則發,遇水則發……

 

 

來講一下考試坐了一整天的心得好了<差點沒得痔瘡(文思如便秘 、、、)

大概就是,比上次去上WC的次數多兩次

然後有一科簡單到後面的半小時我睡到鼻樑快斷掉<想要假裝沒睡覺卻一直壓到 |||||

喵的,出這啥簡單鳥題目

讓大家都會寫是怎樣啦<砸書

難道出題老師以為錄取率是百分百嗎

他活在哪年代啊……神明

 

 

 

終於結束了最後的一科考試

我背著那一大包書本

慢慢地像個孤獨老人般的擠(?!)出了考場

喵的,這啥世界,萬人空巷啊

全臺灣的人民都在瘋狂準備考試

跟我一起被虐的人

好多好多,溢出來囉

 

 

過個馬路也一堆車子

都像條小巷子的一條路了

這也能開進來,竟然分得出雙向道 |||||

真厲害口牙!!!臺灣人開車的技術真是無庸置疑滴

 

 

在等過馬路的同時,想當然爾

會有很多很多的補習班互相較勁

早上入場是在發,永遠都猜不中的考猜<嗯!!!我這話是中肯滴

傍晚是在發解答以及現場報名多便宜多便宜

 

 

忘記是學儒還啥的補習班

請了一堆年輕的囧男孩,拼命揮舞著囧旗幟,呼喊著整齊劃一的啥鳥口號

我笑到嘴巴裂到快耳朵去,差點還直打跌

神明啊,幸好,我當時是戴著口罩滴

 

 

寫賀卡一直都在我安排的行事曆當中

08年底,我驚人的(被驚到的也不少人)在十一月初(居然是月初),就把賀年卡寄發出去

09年底,我深知自己分身乏術,阿捆那陽痿的背後靈,我能靠他嗎

終於,昨天一考完回家,就把賀卡都拿出來挑(?!)

今天下午,稍微打了草稿就開始撩落去

 

 

~我真是相當的抱歉

這兩年寫第一個的內位<苦主竟然都是同一倫 、、、

(欸欸,不會大家都覺得自己就是內苦主吧???!!!)

我那寫字寫得真的是巨丑

you 將我遺忘,連同那卡片

上樑不正下樑歪,這句話對極了

我人就孬及猥瑣,加上歪品,當然字也丑歪歪滴<真一致啊

果然人就是不要假會去做自己根本不會的事

一開始我戰戰兢兢的,還拿啥直尺想說墊著寫字會比較整齊

真有膽色啊我,去年已經用過直尺了<還是同一倫  (ε(#)☆╰╮o( ̄皿 ̄///)

喵的啦,根本就是畫蛇添足,巨雷不已

 

 

明天一早就要去寄出,這兩天應該小郵差就會出動

要史啦,我真厚話,郵票買十張還不夠用

貼貼紙貼得很開心,而手寫到快廢了

因為越寫越興奮,然後越出力<都說我是渣攻咩

 

 

A(雞凍)you 放假回家啦?快給我地址,我要寄卡片給you<這人有好多窟喔

友:拜託妳不覺得寫卡片這樣很蠢?這年頭還有人寫卡片的嗎?<去年已講過,今年又來一次

A:好啦,算啦不寫了!!!!!我寫卡片蠢,那我寄給you 不就害you 更蠢了嗎(大叫ing)

友:幹嘛這樣(跟著大叫ing)

A:那還不快給我

友:我怎樣給妳?

Ayou 就直接講啊(筆從電話接通那一刻就緊握在手上)

友:ㄏㄚˊ(音還拉很長)……

A:我都電話you 了,you 不直接告訴我,是要怎樣啦 |||||

友:好啦,要寫多一點,我很期待喔

A:欸~壓力好大…… |||||

 

 

 

這啥破日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