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趕去面試了一個"助理"的工作

原本,只想要待在家鄉這邊找工作就好<我真戀家呀

於是前面幾個台中面試邀約我都推掉了,跟對方電話中尷尬一陣

但是我又想想,為啥我每次總是不給自己機會

去看看也不會掉塊肉<能掉,那是最好

 

就這樣我去了,很忐忑不安,塞車塞到差點遲到

畢竟真的沒啥工作經驗,沒專長,沒證照,沒背景,人又孬+猥瑣(重點!!!)

若有一個好的地方,待到老死,我可能

 

生平無大志,只要穩定,穩定,穩定,就好

下禮拜要職前訓練

希望,不會太輕易就被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