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再被朋友電話關注

好像總在過節的時候說些不合時宜的話

所以,有冒險精神的,還是要慎入喔

 

要過年囉,雖然跨年好像才是全世界同步進行的

也是高中之後,才知道原來跨年這一天,很多人都高興,我以前不知道

農曆新年過年之於我就跟平常的每一天ㄧ樣

不過過年的內幾天,我有點喘息(?!)的機會

可以暫時把書本放著<等到完全都派不上用場時,我就用扔的

畢竟~我是沒那啥啥文化的渣

 

 

我很不擅長拒絕<雖然外表很不像

因此常常會為小事困惱不已,覺得無法喘息

所以我真的是俗人<還是,是淫人?!

 

 

朋友之於我

其實ㄧ直都不是太複雜的關係

對朋友沒啥要求<這點已有人提出質疑,挑戰我這渣的權威(有空再說吧)

光看()著對方就能覺得歡喜開心……的這種感覺

這樣就很足夠了,這樣就很棒

啥啥多餘的期待,真沒有耶

我從沒需要朋友要幫我講話,或幫我一起罵別人或啥的

願意體貼願意給我提供意見,我會很感謝,並盡力回報

但這都不是成為我的朋友,要必備的條件

 

 

當朋友沮喪難過傷心或又怎麼了

而我好像真正能做到的

可能就只是陽痿的坐在她旁邊,很安慰的話也許都說不出個啥

安慰的話對於實質的幫助,其實還是一點也沒的

因為我沒辦法將時光倒回

扭轉那些讓朋友不快的事情懲治犯錯的那人

甚至要我一起同理心的罵著對方

我也可能未必能做到

於是,讓很多人期待破滅

 

 

吃ㄧ塹長ㄧ智

關於期待這塊……

應該有很多可以分享的

只是現在還是自己心底想想就好

真要我解剖我自己的話<天啊,巨雷

大概就是ㄧ枚有點扭曲到很彆扭的猥瑣A

 

 

友(憤怒):他真的是畜生……

A(喃喃+疑惑):他不是吧?!畜生都比他好

 

       

 

A(敲鑼打鼓):毛毛球來囉……

友(堅定+驕傲?!):我家那只的毛超多滴

A:我知啊,有誰不知的嗎?!

友:肯定比毛毛球多的啦

A(雞凍):但我這毛保證絕對比鄭引號的毛……乾淨很多,you 放心盡情的拔吧

友:噗……

 

       

 

友(怒火):讓我再抱怨ㄧ下,剛找到以前班表,拜託全滿耶,切,睜眼說瞎話

A(淡定):放過他()吧,遲早會有人收他()的<收妖的收,謝謝 /()♀

友:所以我真的是小受命

A:嗯~之前只是懷疑,今天確認了……

友(哭喊):我不要當小受,也不要當阿信

 

       

 

A(陽痿):欸~我想我還是百合去好了……

友(淫笑?!):跟誰啊? <連玩笑話也聽不出來的友人

A:哪來的對象啊 |||||

友(聖母):不過其實百合也不好耶

A:嗯,對啊,我知道<就說是玩笑話了咩 |||||

二人(同時):……還是一個人最好

在電話兩頭爆笑的瘋子……囧

 

 

 

過去在酒店被虐的很淡定<雖然依舊不得善終 |||||

儘管是淡定到要得心臟病了,也仍要淡定下去

否則就是,you 不虐別人,就只能等著被人虐

時時切記著的我

真是一枚正派純良的浪子渣

 

 

 

又繼續ㄧ個破日志

起床後真的要讀書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