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拜日就要去考試了

今天趕凌晨到104去填履歷表

想說過幾天就要找新工作,先弄好也是好事一樁

結果,今天早上就有好幾通電話問我要否去面試

打哪來的這種效率高

 

~過去酒店那種醉生夢死”(?!)的不堪回首

不想再荼毒自己跟別人了<自己還放前面 |||||  

  

即使是個,也要是個正派純良的

況且人家明明是應徵櫃檯小姐的說

就不能賞我一個花瓶腳色演演嗎<草枝也好啦XD

 

 

也許是為了考試順利

也許是為了身體健康

每禮拜我都會去土地公廟跟媽祖廟(豐原很有名)拜拜祈福

每回考試之前,慣常的會去新社拜拜抱佛腳

每回玉皇大帝跟聖母們,諄諄教誨我的<我都會背了 |||||

不外乎是:雖然讀書很認真,可是作息要正常,健康體力要多加強,瘦就沒福氣……BLABLA

我到底要癡肥到啥程度,才是足夠 |||||

 

   ─    

 

今天自己用電鍋燉煮了G腿肉

其實一點廚藝也沒的

AA我就是個寧願餓死也不願踏出門去買的宅女

只是,突然很想弄弄看 |||||

生鮮超市買回處理過的G腿肉

洗乾淨後就加入酒跟醬油膏<因為找不到醬油……囧

(就連做法也是雅虎知識查來的 |||||) 

 

!!!!!

有熟可以吃,覺得挺高興的<用電鍋煮不熟要這電鍋幹啥

不過嘛那味道,呃,也許…… |||||

 

 

家有大同電鍋,猶有一老,真是個好寶

正當我喜孜孜地讚賞大同電鍋的同時

發現它……是鍋寶電鍋……囧

為毛弄得跟大同電鍋一模一樣咧

27a37755765e2770d10906de.jpg 娘滴,詐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