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猶豫掙扎了許久<掙扎的過程中,看了阿徹的五本書

最後還是,打開書櫃取出這套書<歸途><殊途><無處可尋>這一系列

像我這種鑽石心腸的人,還是每每在看之前痛苦,看之後痛苦的流淚

以致於要再回顧”它們"總是讓我掙扎這麼久

 

不拿出來看看”它們",我想,明天要讀的書我肯定是讀不下去了

 

 

 

記得<無處可尋>換新版的時候,那時的我驚嚇得趕緊也訂了

結果發現只不過是更二版+封面小幅修改+紙張縮水變超薄片,連頁數都沒增減==+

<歸途><殊途>要真有更版,不會買了吧<畢竟我有買了雙本收藏

怕買不到絕版書的心態,跟怕購不到限量發售的東方神起,是一樣的

儘管我覺得東方神起的限量,是在放X@*&!#$@?": 的限量

 

說真的架空的書真不好買(尤其DM在市場上又是個異數,保育類動物),我嫌麻煩,懶人如我

為了陸BOSS辰叔買過一次架空的書,而為了省運費,又湊(?!)著買了風弄的高H<不能動>

頂多是不知道哪個猴年馬月想開了,去辦啥台胞證之後

也許才有可能去飄洋過海的去買簡體版<希望是正版,大老遠的還買到盜版,這是何苦

 

<曲徑><彼岸>是七七寫的,是同一家族成員,只是,我比較容易陷在妳寫的人事物中

<潘多拉魔盒>已開了頭,這一年內勢必不會收尾,也許會為這個系列劃下Ending

但誠如書名一樣,我很惶恐那些獸化般的記憶過往

 

這些虛擬的妳的兒子們,但我真誠相信他們存在著,在地球某一個角落,幸福著

 

 

 

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看妳寫的故事

我原本也忘了到底一開始是先遇上妳的哪本書

一路這樣下來,而使我成為了妳的鐵粉

應該是啦,自己講了也覺得害羞,哈~

欸!我想起來了,是<兄友弟攻>耶,很可愛的故事<恭喜也更二版了

接著是<難言之欲><不可抗力>,裡頭的故事有被雷擊的感觸

我雖然沒啥文品欠缺素養不學無術懶惰成性脾氣也差

但,寫錯字,我很介意,把A誤寫成B,我會生氣,校稿的人都睡著了是吧

不過,鮮歡的文字工作群都算高素質,即使有小錯誤、小紕漏,我也會以愛藍淋的腦殘粉的心,自動看不見的 

 

 

 

<浣熊幫幫忙>是妳第一本BG,台灣沒有,特地去露天註了冊,也買到SJ<真意外

花了300元台幣,比起其他家的是有點離譜,比起當地買的15元人民幣,那更是……

喵的,等了11天中間廠商還漏信,超商付款取貨一直催我匯款是怎樣

一肚子疑惑鬱悶在拿到書的時候,完全消失殆盡,取代的是滿滿喜悅

儘管有一頁那個墨很大點,一時間會意不過來還誤以為是自己的鼻血==

但要換書也太遠了。

 

 

人生就是不強求什麼、不跟自己過不去才會快樂......

 

厚厚的一本BG,好感人的厚喔,甚至還出現了我不敢肖想的簽名海報<流淚~

一旦妳能繼續寫,我無論死活都會想辦法取得或......叫人燒給我 T_T

謝謝妳留下了這麼多的好的故事與人物

 

 

 

轉TV 不小心看到”十面埋伏”,金捕頭帥氣面容那英姿真閃

一個禮拜的感冒好了,可偏偏頭還是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