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從一出生開始

每天醒來,並不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這區區鳥事而已

而是,作選擇,作很多選擇,作很多很多選擇。

 

小則選擇要不要呼吸,要不要起床,要不要刷牙……

大則東西南北這些那些很多很多,每個人認為的重要大事都不同

但又何嘗不是分秒在作選擇呢

 

 

我很愛我的兒子,希望能生出很多 

不知道還有無人記得邱沂,是我很愛的兒子之一

透過他寄託了我很多想法,逼他選擇不可能的事情

當初選擇殺了他,也很掙扎很難過得淚奔了

欸頭一回殺人還是最疼的那個

現在又變換不同死法來互相折磨

我真有病T__T

 

 

我很久沒跟人聯絡了,

前幾天有個朋友熱線給我,本來是稍微討論SJ 那一票難求的票

自然而然的,她又給我講到了東方神起那三男二男的小隊組合

我想怎麼會有人堅定成這樣?!鐵粉的頭腦都是鐵做的,噗~

 

友人:跟你說喔我都有把那些批評存檔起來……(以下省略很多)

 

A(雞凍大笑):欸~you 還存檔幹嘛= =lll。放過她們吧,其實,就讓他們講講又何妨呢。也就講爽的而已啊,只是發洩一下,遲早這事情都會過去的。合約是多不合理,這個事實早就存在著的,現在不過東方神起跳出來開了第一槍。因為紅了,因為長大了,因為懂得去爭取自己該有的權益,不就簡單的一件事嗎?

 

友人:嗯~我也不是隨便存存的,我都存那種很有深度的內容<為毛語氣透露出一絲得意?!

 

A= = ~都暱稱也不知道是誰,放過她們放過自己啦……you不是忙得要史,有時間就睡覺不很好嗎?!

 

友人:你看像SMAP他們也都是各自活動,但沒有解散啊

 

Ayou 這說法是沒錯啊,但這兩個底子完全不同構造的公司,無法這樣一起談咩。SMAP從J+ 隨便分到的屑屑,應該都比東方神起五個人合在一起的多,所以還是別比了吧,顯得心酸及窮酸=_=

 

 

因為別人的隨意(?!)言語,而感到生氣或者跟自己過不去,這不是很傻的一件事嗎?!

我也曾經這麼放不開過,這麼在意傷心發抖難過,這麼傻過。

但,日子還是我自己在過的啊,跟別人都沒關係

所以又何必讓自己不開心呢

 

蝸牛角上爭底事......

 

Photobucket

遠遠的傳來背後靈阿捆的聲音

阿捆:爭、爭……鳥……事…… 

A:欸~阿捆你安息好了 

 

 

很快就會結束了,就算很多人都說這做法是錯的,那也是東方神起的選擇

更何況,合法爭取自己的生存權(受益權、工作權),錯在哪?

 

 

欸~本來不是要寫這個的= =

老人家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