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世界展望會的飢餓三十

一直都是我想去做但遲遲沒完成的”心願”

終於,今年我能做到了

 

 

從昨天0:00~今天6:00,總共30小時的自辦飢餓體驗DIY

我獨自在家完成了,通過之後,就可以參加8/7”飢餓勇士大會師”

~那個時間點很彆扭啦,但我還是會去那邊跟大家一起餓30小時

也可以參加營隊,但又沒人可以湊人數,所以就選擇DIY

其實是有分參加12小時跟30小時的

沒有限制一定要哪種,但我選擇30小時

 

其實光看30小時,這數字可能會覺得很漫長,很困難

但實際上沒有想像中的不容易

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會想睡的要史最後一大半的時間都在睡覺中度過

但也並不是想像中的那副沒用的德性

起床之後我讀了書,但不免的心思有分岔的去想了些寫故事的鋪陳<這行為不好

整天至少有看了五本書以上,這樣安排,時間也打發的快多了

也有看緯來日本的”平成學園”,但這集節目不好看<雖然有美少年

現在只剩下緯來日本台偶爾會看,康熙差不多都沒看了

“日本大國民”我超級推薦這節目的,如果you 也很喜愛日本風情人文的話

 

 

參加飢餓三十當然有一些規定

雖然是不能吃固體的食物,但我就喝熱水<喝久會噁心感= =

覺得肚子咕咕叫的聲音壓不過去的時候,就泡阿華田來喝,是可以的

水分是絕對要補充,當然也會一直想要想要去廁所噓噓= =

啊廢話,喝了那麼多水

 

 

現在早睡早起的習慣有養好了

所以早上五六點起床是沒問題的,只要鬧鐘響,不會賴床

晚上就不會硬撐要多晚上床睡覺

年輕(?!)時候的那種荒唐(?!),要慢慢的修正

晚上看了一瞇瞇的”女神的報酬”我就想睡了<看了一整天的字,眼睛花掉

織田大叔那俐落的樣子很帥,以及我確定我真的很愛"神崎直"(噗)

只是……終究日影還是日影= =

 

 

 

這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的網址 http://www.worldvision.org.tw/

有興趣者,可以去抗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