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h 是個對東方神起超級有心的鐵粉(尤其是鄭引號)

因為這個緣故,於是連帶SJ,SJ-M,她都有在關注

"一團得道,鷄犬升天",正是在形容這種情況

 

因為她的關係我才知道SJ 要來開演唱會了

去年她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發現那個日期沒衝到考試,也覺得好啊!那去看看吧

她體諒我沒時間去處理這個SJ

於是從一開始的買票都是她一個人費心費力的

 

原本,連一張票都買不到的

我沒想到居然是這麼的搶手,著實的嚇一跳

Cash 說:那我去找找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黃牛票

我覺得OK啊!那又麻煩她去找找囉

因為我們有默契在:如果我們有票就一起去看,沒有票那就去大吃大喝(笑)

 

Cash 很努力的,嘗試著去找有沒有好心人願意讓票

她希望會有合理一點的黃牛票

本來她在雅虎上有看到一絲希望,很高興的向我報告

後來,那只是個幌子

原價800元的就要賣2000元了

更何況是我們原本打算的3500元,直接變成7500元

真的,黃牛票貴到一個直接說再見的地步

Cash 說這些人都瘋了

我覺得這也不奇怪,雖然我沒買過黃牛票

但我相信愛到卡慘史的人,即使黃牛再猖狂,票價再貴,還是會買

轉頭又對她說那我們就去吃喝玩樂好了

 

人的意念是很大的

Cash 之前有打算要去看SJ-M,但因為工作而沒辦法

後來在她不放棄之下

我們很幸運的在露天發現了善心人士提供的合理票價

因為要在中部面交,所以這件事情的後續就交給我處理

真的很感謝這位賣方MM,她會有福報的

 

我們都不介意位置沒在一起,有票真的很高興了

我說:我們可以一起進去,一起出來啊

Cash 說:只是沒坐一起就無法閒聊

我則是覺得:如果一起坐就可以興奮的打妳

Cash :噗~

拿到票之後其實我們很近,才差幾個位置而已

說不定到時候可以拜託隔壁的讓我們交換一下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