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等著看"紅白割喉戰"(?!)的重播

趁著空檔跑出去買了鹽酥雞

親切的大叔讓我每次都會買很多<啊吃不完~

 

 

~就已經快輪到絢香唱歌的時候

突然的,不知道是聽到了什麼key word

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一通電話

 

 

是你媽媽打來的一通電話

那時候,我們已經分開了

的確我沒有什麼高尚的情操

內心也是很彆扭,就是這樣的我

電話中她沒有責怪我什麼,多的只是驚訝

當然因為你,她原本應該有很多話想苛責我<我想

你是她的寶貝兒子,我很知道

 

 

我謝謝你曾經那樣的為了我好

曾經為了我(或許是因為體貼),說了很多小謊

而為了圓第一個小謊,卻不得不接續的有了下一個小謊

終究,成了一個大謊 

一直到很後來,我才知道這些謊

我發現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或者是,其實我根本就不想深究,那些個你 

 

打一開始

我早已清楚的認知到

我只可能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程

永遠不會是個終點

我不是看不起你,不是一天到晚想甩了你

而是我沒那個自信,可以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你條件太好

 

 

家人是一輩子的,對你而言是最重要的

事已至此,又有什麼好責怪的呢

所以,我沒有破壞你在你媽媽心中的那個很好的樣子

一如往常,什麼我都幫你扛了

你也覺得這理所當然的吧?!

但這都我欠你的……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幸福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

能為她停留下來

有個好的人生終點

 

  

已經很多年沒聯絡了

分手之後還可以當朋友

這句話無法套用在我身上

雖然你曾經想要把這句話變成可能

 

 

只是……

 

我有這麼的好嗎?

 

  

 

只是覺得有點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