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能夠reset

you 是否會選擇回到過去

要回到何時的那個自己呢

 

 

PINKY 3月號團員密談訪問

俊秀篇:

「唱歌的時候最帥了,簡直不像俊秀」(by允浩)

「太開朗了,太吵了!聲音太大了!!」(by昌珉)

 

給俊秀的話:

「我有存銅板的嗜好。有一次幫俊秀按摩後,跟他撒嬌說給我三百圓,俊秀指著桌上說那裡有零錢,自己去拿三百圓。其實桌上有四百圓,我全部A走了。這是犯罪啊」(by允浩)

<<<果然是阿呆小隊長,桌上的零錢,本來就不是壽司的(是你的啊(搖晃ING) |||||

 

「其他團員接受訪問時,或是其他團員輪流說話時,俊秀請閉嘴(笑)。……」(by在中)

<<<居然……連金娘娘都叫you 閉嘴,怎會這樣吵呢 XDDD

 

「我人生的喜悅,就是發現俊秀好玩的地方!有一天俊秀對我說,夠了,不准再看我的臉!。看來我光是盯著臉看,俊秀就好像很有壓力的樣子」(by昌珉)

<<<總攻的眼神殺傷力,真滴很強大,ㄎㄎㄎ

 

- - - - -

 

昌珉篇:

「個人來說,游泳時的昌珉最帥了。姿勢真的很漂亮呢」(by允浩)

<<<游泳的樣子最帥,那……下次請穿泳褲當打歌服吧!!

 

「昌珉真的很認真呢。感覺是比我更成熟、又懂禮貌的人呢。」(by俊秀)

<<<嗯,這是事實吧<不是"錯覺"(!!)

 

「個子高、年紀輕,又聰明,日文又好。耳朵好看,眼睛也是,嘴巴也是....(「不要亂摸!」by昌珉)完美到不行呢!」(by在中)

<<<突然有很YY的念頭

 

希望昌珉改掉這點:

「如果遇到不順的事,昌珉會很恐怖。不但心情低落,就算鼓勵他也沒用,一個人就跑去屋頂了」(by允浩)

<<<屋頂,請……請不要衝動

 

 

 

 

 

Photobucket

雖然我灰常地米資格說you

……you 似乎浮腫了= =、、、

不是嗎???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