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版花樣男子如火如荼on檔中

老實說不很喜歡韓劇,戲拖太長,我的持久力嚴重不足     囧

只因為友人C 說了句:有空去看看韓版的花男吧,於是,就看了

 

 

台版米看過,完全不在討論範圍內

ooo我對不起你= =、、、

 

Photobucket

客觀看看,韓版真人長得真的是很好<金范DD 超可愛的

 

 

雖說同樣是翻拍自小日本漫畫

但,我承認韓版很好看(至少角就優),勝過小日本

在韓版出現之前,日版一直都很強大的

然而在韓版出現後,日版的主腳可能只能來韓版演配腳了 囧

聽說韓版要演二十四孝(?)

所以希望能一部戲解決所有故事就好

出到第二部會有那麼的ox

韓版強化了人物的個性,而且有錢的程度超過日版

對松潤(道明寺)他的印象是停留在個性灰暗(?)及日語很差<噗!!

而神話集團的具少爺遇見女腳後變得太人性太可愛太溫馨了,轉變好大

很多人對日版的花澤類意見頗多<堅果人緣(?)真差啊

金賢重有些(低頭)角度跟金娘娘在中有像

不過金娘娘可能會演得很OVER,例如過度悲傷及自戀<噗!!

日版花男的翔太君(西門總二郎)是我最喜歡的腳,泡茶的他超有氣質

也因為花男改變了當初被他哥雷到的感覺<雖然之後又再度被雷飛

前年看到金范DD 的時候,就覺得飾演兒子的他好可愛喔

米想到現在居然搖身一變變得這麼成熟

花心又怎樣呢,人帥氣可愛就夠了

飾演美作明的阿部力(李振冬)演過國片"國士無雙"

雖然好像不是很主腳的腳,但擔當著F4 的精神

也有招牌的打招呼聲YO(?)

T-max 的金俊DD,與睡神金賢重一樣,都是第一次演戲

比起日版有更多的表現機會,請期待他的演出吧

 

韓版四位花男有一個共通點

就、就是……鬍渣長很快<毆飛!!

人中那邊常常會青青的

 

 

韓國女星我只喜歡韓彩英

芭比娃娃,我來了(奔)

 

 

明明日版花男都年紀頗大的

卻,在與韓版帥氣花男相較之下

顯得年紀較小,有玩過家家之感<噗!!

韓國藝人頗成熟的

也難怪東方神起在小日本顯老   

(即將要滿21歲的內位 = =、、、)

 

- - - - -

現在滿想去找出漫畫以及台版的花男(想知道是多難看= =+++)

還有金范DD 演過的戲<笑!!

認真的看看下(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