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差???

優點不明,缺點超多

沒耐性(沒耐性的衍生物超多= =)、莫名的自信(?)、懶惰、、、

 

 

不喜歡被困擾的內種感覺

被卡住會急躁會厭煩,不舒服

於是乎遇上事情就要立即給他斬立決

拖拉拖拉的,代表著也不想做了

常被人說"你很急"

 

對人也是這樣的吧?!

所以,朋友很少

這也強求不來

也懶得去強求

 

米有幾位朋友,也米有氣質

最近常講的一句話,是"干你(我)P事"

 

 

有人說過人類是群體生活,所以一人無法獨活

但,人際關係,真的很累

生活已不容易了

其他的擔子多少也該輕鬆點,不是嗎?

讓自己不要總是在"戰鬥"

無休無止的一天

 

 

人遲早都得死

活得快樂點,又被說太放縱自己

我的命就我的,我的身體也我的

不能自己作主嗎?<沒人要東方神起作豬啦 = =+

 

 

それがなに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