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you 只能帶走一個物件
今天you 會帶走什麼鬼物()
這會是個傷腦筋的問題嗎?

 


為什麼會產生有這個念頭呢
上個月某日……
我又去當代理褓姆了
對象是大老闆家即將升國三的小MM
MM 她喜歡小豬羅xx,是滴沒錯,就是那隻豬(噴)
她說,自從四川地震之後,驚懼地震的時間急迫
於是呢,她,將所有自己蒐集的小豬的物件
全部通通打包在一個箱子裏頭
MM 她說,這樣發生地震的時候
一整箱會比較好搬走(認真的神情)<再噴

 

因為八月底的「吃飽撐著」之行

我們一干人等殺到Diane JJ家去打滾

當然了,我是到處在睡覺(囧)

在搭往基隆市的區間車上

JJ 說,如果有那麼一天要搬出去

她,只會帶走東方神起的東西<繼續噴

 

以上這兩位就是這篇文的最初由來,洩洩!


 

 

之後的隔兩天,自強號上的我

輾轉地又想起了這兩件事情、這兩個人

自己停頓了三秒鐘,想了想……

結果,真不知道該說糟糕還是怎的

欸!是說,東方神起,並不是我的首選口牙……

 

第一時間想到的

竟然是被我堆放在角落的那幾箱電影DVD

 

如果說人的一生中

是有那麼幾樣的無價之寶存在著的話

那……電影DVD,它絕對會佔其中絕大比例

 

七月份,當我收到赤壁的三大張海報時

我娘問我:那是啥?

小心翼翼卻又手殘的我

邊打開,邊回說:「那是無價之寶啊……」(爆!)

下了這般定位後
不少物件是用錢買不到滴

於是,我娘瞧我寶貝的要命的模樣
她又說:「那就是以後的嫁妝了……
阿捆:這結果好像是,會不會有點囧
AA:搞什麼啊!是聘金吧……

o(# ̄皿 ̄)=O# (#)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