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係我……
同樣又是「我又回來了」
累積里程數的日子,好像沒有終止的一天


 

拖拖拉拉的都到了拜六、日

才要把隱藏好幾天的文章,拎過來,給它開個光(囧)

礙於羞愧(),不能說明白講清楚我在忙碌個什麼飄= =、、、

 

以下的內容是我……
在基隆一間小麥(M)裏頭體悟到的
內容一定囧,是說不囧的不寫,乃我的原則
阿捆:這個「囧」,是什麼飄原則啊
o(# ̄皿 ̄)=O# (#)3)o



有人說
gay 是裝錯靈魂的軀體?!
總之LOVE、SEX 沒有絕對的定律與技術(?)<噴

世界上找不到真正公平的事
在gay 的世界裏是更顯得渺小
大多數的gay,對於藝術、流行的敏感度偏高
這是上天彌補的行為,我是這樣想
gay 的身、心靈均會保持很乾淨的形象
啊是說,例外還是會有滴


我對
gay 當然有著好奇感
我也很想要去一次gay bar 抗抗
儘管我也深闇……這想法、這心情
算是種不尋常的眼光與心態或是歧視,也罷
這世界再如何開放下去
能容忍的範圍還是那麼低度
嘴上說不歧視,心態……多少就是了


gay
為何會濫交?
有朋友說:
「那是因為他們的感情愛的辛苦,為了假裝自己不在乎
為了避免日後傷得更深,所以就四處濫交……」


而我,則會這麼說……

一方面是,要找到相同的人,非常不易

另一方面是,gay再如何受(),也是男人

男人依舊還是脫離不了受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正因為如此……

上過news 的同志party,印象中除了sex-ing 還是sex-ing

 

想起一個很好的例子:電影「費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抗抗滴

即使已經有了一個正在交往的優秀的gay

下半身卻不可抗力()的去了那種特殊電影院

混合、充斥著可能會被人窺見的刺激感、不安感

去到那兒的人都只為了一檔事:sex……

相較之下,男同與女同的大差異就在此

若說女同比較專情

我會說,她們是比較有感情,心靈的交流與sex同等重要

 

其實呢,同志何錯之有

我總覺得在那種特殊的生理需求、心理壓力下

雜交也許是一種宣洩的管道

這並不是好事,僅是一種方法

當中導致得病或早逝的例子,也實在是「罄竹難書()

而這些結果還是由他們自己來承受

所以,心中存有這種想法的同時

我就不會也不敢看輕他們

  



尾聲:
在小麥的一角,傳來一句「讓你處理點事情,你處理成這樣」
這也沒什麼,算是個小插曲,是不干我事
But 由於吵到我了,我勉強地偏過頭瞄了一眼
一位媽媽正在責罵她兒子,一個大概國小年紀的小胖DD

不過,現在的爹娘都是這樣跟子女相處的嗎???
「氣都氣飽了,還吃什麼?!」火頭上的媽媽又補了這句話
用處理二字,就能「處理」得了所有的親子關係嗎?
倘若是我,根本……不想處理,鐵定要離得遠遠滴= =

 


阿捆:為啥去「外賣」,
you 卻只想到一堆543的= =+++
AA:啊我就神經病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