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飽!簡單的兩個字,代表著我那幾天的心情
好飽!貼切得很口牙……
是滴,除了一整個飽外,我就是深深地睡趴去(囧)


               生菜沙拉        
                    ↓
 嚐起來口感味道皆特別的地瓜葉
 因為親友的這層關係
 所以特別招待我們三隻的
 然後另外兩人自動地分成三等份             同樣是被招待的自釀紅酒,看到的時候又驚又喜
 我默默的完食我該負責的那份                 我跟阿跩的同樣味道,沈小喂的算是新釀的,味道像葡萄汁
                    ↓                                                   But 幾乎不沾酒,於是在心中打了二個心思
 食材大多是採用自己種植的蔬果             其一、偷偷地倒進阿跩的高腳杯中<但被發現,失敗之
 顯得很健康養生又清爽可口                      其二、懇求沈小喂與我交換<酒鬼外號的她,居然……不要=_=
 雞排烤得很入味,然後阿跩她啊             最後沈小喂逼(?)我喝了很多口後,又多吃了她負責的地瓜葉
 後來幫我切好一小口一小口的                  才答應幫我喝完剩下的部分,我一整個肚子都是熱酒在翻滾
 果然是理解我懶病成性(笑)                  阿跩:你到哪都想睡覺啊,這跟酒沒關係……
 同時我也覺得自己很像女王攻                  沈小喂:你有空去檢查肝吧……

                                                                                                                       ↑
                                                                         果汁名稱超級長,有蔓越莓助消化

店名:山棧咖啡(採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新安路2062
(劍潭捷運換搭小15 或小19 到燒粳寮站,再步行約3 分鐘左右)
電話:02-28613746 or 28613748 or 0920-297206
來由:百合花又稱為山棧花,所以在咖啡館裏頭的很多畫作
             都圍繞著百合打轉,林林總總都是葉老闆的創作作品唷!


 我們請這兩位來賓到站牌去留下腳印,這可是等候休息區喔 ↓↓↓↓↓

 我這個睡最多的人,就那醒來的幾秒鐘,偷拍了她倆的睡照
 好咩……我有盡力使用了柔焦功能……還送馬桶蓋朴米一同入鏡啊


老闆娘Rita 是阿跩的同事
首先,不消說,人相當親切……
因為館內是採取預約制的關係
所以拜日的中午就被阿跩、沈小喂及me 給包整場
Rita 一直細心的引領我們
參觀館內的作品與多年來老闆夫妻倆的創作品 & 收藏品
館外後方有間葉老闆的創作室喔

Rita 說她與葉老闆都有共同的興趣
夫妻培養相同興趣是很重要滴<大家要切記在心唷
所以說已婚者,要拉另一半一起瘋神起(爆笑)

其實拍了不少突突,技術上是拍得極差
但全放上來也不足以說得齊全
所以,有機會到陽明山走走的話
山棧咖啡,就請多多指教囉~



 ↓自製的法式鬆餅            自己鋸好、拋光、上蠟的木筒,再畫上百合花

                  ↑                                                               ↑
    中醫的醫藥櫃(笑)                       
讓我一看再看的「鴉片床」



  古代的梳妝臺,鏡片已不是銅鏡          中間是陸小芬的假顏道具,葉老闆以前在中影文化城製作的
  
                         ↓                                                                                  ↓
                 ↑                                                                                             ↑
   這個應該是銅鏡吧?!                                        阿跩說很像辛普森家庭的人類(噗)
                                                                 ↑      
                              這床鋪很公主小姐風,惟礙於有陽光照射,我們坐長桌子


 熄燈的器具,原以為是鴉片煙的煙具
                      ↓                                                    以前過節時奶奶製作糕的工具

 原先是中醫藥櫃裏頭的小木盒                               包含許多懷舊古老氣息的簑衣
 動個腦就成了展示櫃,創意無限~



  you 相信嗎?這可是便所的門板              連目錄的封套也是自己DIY
                          ↓                                              我喜歡紫色的那本^^

    館內的每一顆石頭                                    戶外的木椅也是自己製作的
    都是老闆去海邊挑選過才撿的              縫隙中的很多漂亮小石頭,幾乎快被人客拿光光了
                                                              
                                               據說是金MAN 與俊壽司在下棋(噴)
                                               然後棋子是一群小青蛙
                                               說不定,不注意就會自己跳跳跳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