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讓我們好飽
是因為一旦只要遇上吃
就不會有結束的時候滴


阿捆:所以也可以稱為「轉角遇到吃
AA:為啥硬是要用台劇的名呢
……  ╮(╯3╰)╭

 

經過館前路上的美體小舖
在裏頭我看見了……申正煥?(尖叫)
綽號「捲毛申」orMiss 申」<我都呼他「申媽」
但眼瞎者也可以直接當成「捲毛沈」(爆笑)
不過呢,「申媽」真的是很可愛,也很照顧神起DD



Diane JJ 家就住在這裏附近
拜六到了JJ 家之後
,一定是「東X饗宴(?)」
我們看了日三控的DVD
,在此之前也看過兩遍了
由於都看過了
,所以我大言不慚的……給它一直昏睡下去

當戴上口罩,倒在沙發一角呼呼大睡的我
被阿跩推醒的時間,還被沈小喂一直戳腳<是說到底是在戳什麼啊?
居然已經是當日的22時多

好累喔,怎會這樣超級想睡的我

Diane JJ
泡了一壺對提神醒腦
、利尿
都很有益處的茶給我們喝
但畢竟不是神賜的藥咩
俺,在衛生間,依舊頻頻卡到陰=_=

 

到了基隆就是要去廟口夜市
想想我也外賣好幾次終於是踏進廟口了

就在入口的天婦羅,但我跟沈小喂    重點不是泡泡冰好不好吃
一口都沒嚐到,它就飛到地上去鳥       而是,老闆姓「沈」(笑)
原本我想逃跑的,但還是去整理地上


                                                           三兄弟豆花:包心豆花與綠豆豆花
                沈小喂同我吃綠豆,我一切都是為了「朴米」
 很有名的阿華豬肝炒麵           下方這罐裏裝的是檸檬汁,與豆花很對味

拍攝重點就在「兔肉」          李小龍與LOLI 到驚使人的塔奇
一切又是為了「朴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