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疲累的軀體就這麼開始了
唯一很巧的是……
當「外賣」遇上了「飽食之旅」()

 

第一站:敦南誠品附近的雙聖(冰淇淋?)餐廳
時間:080829約23時~凌晨2時,是我快昏使過去的時間(笑)

                             ↓  係我點的巧克力oxox(?)
                           (總之ALL巧克力)

係阿跩點的「百慕達oo()」        ↑係沈小喂點的「微醺xxx()

感想就是……巧克力真的是很好吃
但布朗尼蛋糕實在超過甜,致使我一直發抖(〒︿〒
)
不過可是有盡力吃完喔
坐在我身旁那兩位,嘖嘖嘖嘖嘖
……
一整個很奸詐(),吃我的很小口,分給我的卻很大口=_
害我飽到快要使使昏昏去

啊啊啊啊啊!在這裡聚會的重點一定要來說一下
就是「閃小姐要被遣返()回彼岸去了」(爆)
當晚的她可是不改以往的開朗,米控真樂觀啊

還有,我有看到疑似「李赫宰大叔」的人客喔

雖然……是禿頭

 

 

 


可憐的阿跩一早就去東吳上課了
我跟沈小喂睡到隔天11時
然後我一直賴床不想起來(哭)
終於中午12時去搭了bus 652             Jenny~阿跩~沈小喂


                                                      ↑其實只感到好鹹<快給水喝喝吧


都只為了一根蠟燭,我跟沈小喂買了三越B2的「費太太」

然後加上誠懇的拜託,終於有了螺旋狀紅蠟燭一小根
              ↓                
                                                ↓阿跩的韓式泡菜咖哩
 (新發售,3級
)
                                                                                              ↓Jenny的豬排咖哩(5級)


↑我的牛肉咖哩 (4級)                          ↑沈小喂的燉牛肉咖哩(3級)

真是好飽啊……


                                                     凌晨明明就吃冰吃到想吐
                                        卻還是點了冰淇淋的我
 桌上的醬菜,好鹹……         回想起來還真是很蠢啊……

總之不會有我就是了(甜笑)                         沈小喂的咖哩突突


真是好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