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可以兌現先前的構想
這一直都是我想要談的東西
因為……you 們就在我眼前活生生地搞了?

 


今年的日三控
一開場就拋下了一個伏筆()
於五個人都這樣搞
所以you 顯得一點都不突兀
只不過是,大家在「肉質的分配」上
比例有所不同而已(笑)

 

是說我也很盡力的想要截出
……you 們正反面啊<中秋節的烤肉要翻面一下滴
……you 們身上清楚的繩縛之美 (噴)




我不是故意EG you
因為我正在想you 的同時
中華一番的「色情守門員」就又給我出現了
所以,這突突就成了you 滴華麗背景(╯▽╰)

 















然而,除了驚使人的日三控外

080815 SM TOWN Concert

鄭引浩……you 果然是豁出去了

到底是脫軌演出?還是照本宣科?

我想知道,想得不得了啊(笑)

但這也只有you 們才會知情的……

  

 

BDSM 的網址:http://www.bdsm.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