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本來是可以不用這麼費工的
但,這次我要去的地方是基隆
就是把一堆雞趕到籠子裏頭關起來集體H 的場所


上拜一臨時接到通知
很努力的去準備了這個東西
儘管卡通圖案是有那麼點想要陽痿的FU

我帶了木板、木條、鐵鎚與螺絲鐵釘要去搭自強北上
是說外出的行李中有這些鬼物
很像要去犯案的噎= =+
然後要洩洩「邱米粒」()幫我一起完成

PS.you 明明就是朴米飯,承認吧you(噗)


花時間準備與釘的鬼物
最後出場不到幾秒鐘
我果然還是那種容易認真的體質啊~~~~~
也許態度與表象,多少還是會影響別人的態度
但說是好,也不是好,自己覺得的=_=

啊我到底是講話有多小聲
= =+
一直要我叫大聲點,丟使人了我
X 的,有點水準好不好
這種18禁()的東西,也看一下時間場合吧

 

在更黑暗的那個地方,有個職稱叫做「通譯」

顧名思義,它指的是翻譯外國人語言……

不過也有人通稱為「花瓶」(噴)= =+

曾想過要去考這個,但真要有阿度仔站在面前要我翻譯他那亞美利卡語言的話

光是傻眼,再不就呆楞,更可能的是轉身逃奔(哈)

突然想到件事,東X來寶島的翻譯阿姐

說起來,是有那麼點……不像花瓶(大笑)

是說這樣也好,否則,很可能,她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keelung 基隆!我不喜歡you

倒也不是基隆有多不好

而是沒時間沒心情去認識它是否真的好

每次來回總要花上7-8小時

好不容易上了車,感覺全是去掉半條命的淒涼感

所謂的去掉半條命與剩下1/2 的形體,是完全不同滴(囧)

再多來幾次,啊我不就是隱形人了嗎?!

 

隨時處在擔心受怕的狀態中

擔心時間趕不上,擔心官員太刁難,只說543

最擔心的是,官員莫名其妙的笑容<發毛啊=_=

 

世界上有種人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而我這麼孬的體魄
遇強一定是變受,強(?硬?)不起來
遇弱很可能也就是弱受()角色
只是沒有邱沂那般單純(?蠢?)

 

我喜歡觀察人……
只要戴上口罩之後,就什麼都不怕鳥
也可以恣意大膽的看著帥男亂流口水
不過寶島的帥男是很有限滴
偏偏我一個子兒也不認識

 

阿捆:到底重點在哪?= =+
AA:嗯……我、我也不知耶(汗)
阿捆:……= =+
AA:就、就是……我活著回來了吧?!
阿捆:o(# ̄皿 ̄)=O# (#)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