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到了小日本國
you and you......
依舊讓我與阿捆,驚豔萬分
阿捆:不准提到我==+


Photobucket

AA:是說you 頭上頂著的,那是?(_)
阿捆:能否別每次都拉我下水?
        一把年紀了,我很愛命的


Photobucket

AA:我沒有要亂講什麼啦,哈!
阿捆:you 只要一開口就是個錯誤
AA:咦!既然都這樣說了......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好了(笑)
阿捆:不是的,沒人答應you 啊 o(︶︿︶)o
AA:我只是要說美胸浩的「胸脯」,依舊亮亮的
      而手臂上的趴趴肉......(消音ing)
(Pㄟ使:到底要說什麼沒人知,因中途被爆打致暈......)

阿捆:啊啊啊啊啊!快住嘴......
       o(# ̄皿 ̄)=O# ( ̄#)3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