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SM 兄弟......
一出場就絕非凡響
到哪都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



Photobucket

AA:頭一次,居然無法透過千拖來認出you
    我難得這麼注意手上的那個大包
阿捆:這張真的有濃厚田僑仔的氣息
AA:喂喂喂!!!==+
      給我注意you 的態度......
      請不要小看田僑仔的力量
      手上那包,裏頭正裝著很多的瑪尼耶 <( ̄︶ ̄)>


Photobucket

AA:經過駝背與手臂,兩相交叉比對後
      我才敢確定這位是you 老人家
      不過那個背,也實在是太駝了吧
   害我看了也覺得好痠痛......
      說,you 昨晚到底干啥去了?
金MAN:媽的!我茫了一整晚,you 現在是問心酸的齁......
              o(#)==O))")o

阿捆:所以他的包裏頭沒裝啥瑪尼囉?
金MAN:o(# ̄皿 ̄)=O# (#)3)o


AA:阿捆you 跑題了(抖)


Photobucket

AA:雖然開頭是寫SM,但我放上you 是有用意在的
      you 最近都沒睡好,狂接片(?)的關係?! (〒︿〒)
   看看you 臉上那一堆痘......
      害我想到昨天硬吞下的3碗紅豆湯
俊壽司:you 下次可以改吃綠豆湯啊
朴米:不要在我面前提到綠豆
AA:還是說,其實那是吻痕(噴)
阿捆:......



------

AA:4點先來去接老闆小孩下課
       但我又不適合當保母
       至於奶娘的話......?
阿捆:奶娘要有奶,好嗎......(╯▽╰)
AA:you 越來越粗鄙了(倒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