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常打開電視
但我起碼知道有個人叫做張芸京
某TV 台舉辦的超級偶像之某位參賽者


Photobucket

朴米,為了you......
呃!應該是為了CODY......
我還特地去聽她唱了首:夜夜夜夜
中性外表,聲音中性偏女,MS 很有個性
至於喉嚨聲音沒有朴米那麼黏TT 的(笑)

AA:總覺得看電視超級浪費時間的
阿捆:you 掛在NB 前,也沒什麼長進

AA:儘管我家加裝了MOD
      到現在依舊沒開過瞄上幾眼
      也難怪我娘當時潑了我一桶冰水
      是說,娘啊......you 潑的真是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