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爆瘦、腿爆長、人爆可愛的貴婦......
you 要去哪呢CCC(歪頭)
只是,這些拖油瓶(?)是怎樣了?!==+


Photobucket
爆瘦又可愛QQQQQ的沈貴婦......
AA:他的小胸很可愛(心)
      大概只剩下A CUP 吧?!
阿捆:又沒人問這個......==+


Photobucket
娘啊!you 好可愛喔(直跺腳)
要使了要使了,好可愛唷(五連心)
AA:OMO~怎會這麼瘦又薄板啊^^
阿捆:還不快去檢討(推擠)


Photobucket
AA:金貴婦真的很怕熱耶,他該有的都有了......
阿捆:???
AA:我要解釋一下嗎?
阿捆:免了吧,我不想知......


Photobucket
當沈貴婦遇到金貴婦......
AA:下半身是貴婦,請直接看下半身
阿捆:上半身是???
AA:是MAN 啊~是MAN 啊~是MAN 啊~是MAN 啊~是MAN 啊~
阿捆:講一遍就好,我沒耳聾==+


Photobucket
朴貴婦......其實you 也不想扣上扣子的吧?!


Photobucket
AA:啊啊啊啊啊~~~
阿捆:???
AA:啊啊啊啊啊~~~
阿捆:==+++
AA:55身55身55身55身55身(越來越小聲)
阿捆:you 完蛋了you......
AA:唔唔唔......(嘴被摀住拖走)


Photobucket
AA:you 係鄭保鏢???
      那雙千拖是怎樣
      連朴米都好好穿鞋了耶
美胸浩:保鏢?==+
          我是帥哥,好歹也是帥保鏢吧^^
AA:好吧......=_=
朴米:哼!干我P事,瘋子
阿捆:怎會有人理她==+


Photobucket
AA:you 也很愛穿千拖
      果然是口水吃多了......
阿捆:口水?
AA:要我解釋嗎?(笑)
阿捆:you 還是閉嘴==+


Photobucket
AA:啊我看錯了......
阿捆:???
AA:他不是貴婦啦(驚)
阿捆:我不想聽......
AA:貴婦不會這般樸實(?)& 呆的(笑)
阿捆:都說不想聽了咩(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