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5(噴淚)
you 真的嚇到我了=_=
遙想可能無法再重現的you(遠目)


PhotobucketPhotobucket

AA:除了美就是美......
      雖然突突上的頭很小顆,身體很大
      但依舊是美麗擔當(心)
阿捆:真的很美......
金MAN:大家都知吧(閃光反射)
AA:唉唷喂啊!我眼睛被刺到了啦==|||||
阿捆:幸好我早早就戴上墨鏡了(嘻)


Photobucket

AA:乍看我以為是束胸帶,所勒出來的痕跡(囧)
阿捆:人家他現在是「反攻派」了
金MAN:大驚小怪什麼(照鏡子)
           我真的有在鍛鍊啊~呵哈哈!
AA:我知我知我知......
      只是想像與實際
      這落差真有點兒大=_=
阿捆:you 真有這麼驚?
AA:OMG~OMG~OMG~OMG~OMG~
      這就是所謂的姐貴嗎?!
      終於生平能見上一面(驚)
      要使了,我的鐵胃好痛......


-------
AA:看來金MAN 今後就只能與YAOI 相處......?
      還是「A光王子」蘇少......?
      喏~you 自己選一個吧(笑)
阿捆:......==+
蘇少:喂喂喂!我可是壓不過他(抽搐)
邱沂:唔......不可以......(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