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居然連回家也成了種考驗
UKNOW 大爺我就是記不起來咩
到底密碼是幾號啊=_=###


Photobucket

AA:其實背不起來也就隨風飄啊飄的好
      因為you 現在四肢有夠發達了
      沒人期待you 能記得住啊
      就連手上拿著A 光的少女
      也是靜靜在一旁裝傻......
     
於是you 轉頭看向LG......

金MAN:引浩快告訴人家是幾號(快)......
美胸浩:不要叫我快......==+



Photobucket

AA:同樣的場景一再出現
      要使了這次......
      少了那兩位知道關鍵密碼的人
      我看這次you 們三人就準備翻牆過去吧

金MAN:媽的!我的小抄是放到哪去了???==+
俊壽司:兄,我想睡覺了耶zzzzz
朴米:我先想一下要怎樣翻會比較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