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you 看著他們,聽著他們,想著他們
會不會有那種心臟熱熱頭腦脹脹的暈眩感
是的,如同疾病那般,害我們生病




儘管you 現在已經長大
成長的速度快到或許有天我也認不出來
但...真的是很可愛(心)

Photobucket

很驚人的一條手
說實在的...乍看時,我曾懷疑是合成的
再見第二眼,只覺得you 分明是在虐待自己


Photobucket

囧三星繼「安踢CALL」後
最新力作就是要把you 們通通變成暴露男嗎???
既然都要露點,無衣勝過有衣,了解吧!(笑)


Photobucket

或許UR 女朋友們,看到這突突會很大四X
但我卻有點感慨...野戰求生需要露點嗎?!
這應該不是拍什麼奇怪的片的場景吧
只是,you 依舊......露點了



去年來寶島蓋印會的you 好帥好靦腆<真不像you 啊(毆)
但要是能不繼續用UR 朴氏印度腔英文,會更好(再毆)
旁邊的金MAN 偷笑就算了還來搶鏡頭=_=

Photobucket

大多時候的you,是這樣子的怪形象
雖然因為you 唱歌的嗓音越來越出神入化
直入仙境般的快令我得胃潰瘍
每聽到UR 喉嚨那一坨塞住的聲音
就真的很想要用強酸把它通一通

但,請好好記得......
我是很愛you 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看過不少私下跟拍突突
you 真的很帥,我真這麼認為
AA:是台上台下落差最小的那位
阿捆:這也能算是好事嗎
AA:嗯......一樣悶?!
美胸浩:我很陽光活潑的=_=

Photobucket

AA:除了三七步,you 就無法站立了嗎?
      我不喜歡這站姿,整個人很歪斜=_=
      總會想起關節炎或風濕痛......
      這不是老人才會得的嗎?!(驚)
阿捆:you 很囉嗦......
美胸浩:我才22 歲,雖然說出去沒人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