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很專注忙碌在某件事情時,超級容易感到疲累
這是因我本身沒啥持久力,精神也差,要說我「早洩」也是OK ......
雖然更多人愛說我「沒用」,只是......you 真的有用過我嗎?(笑)

自從飯上東X,一直總是東X的歌曲在陪伴著我
久而久之,就會成了習慣......
這習慣不知好不好,但或許也能成為良藥?!
 
東方神起-Kiss したまま、さhよなら
邊聽這歌,我腦中浮現很多畫面......


第一遍放給它跑......
朴米出現時,我聞到一手鹽酸整齊的放在桌上(天啊!我不想這樣使掉=_=
MAN出現時,我想拿衛生紙遞給他,擦眼淚用的
美胸浩出現時,我隱約看到他臉上正冒出來的新鮮鬍渣
俊壽司出現時,遠處的他與機器娃娃丁小雨正在玩便便(可愛?)
沈少女出現時,有一盞明燈牽引著我,但那座燈......放得有點高,我碰不到
 
 
第二遍繼續放給它跑......
朴米出現時,我就覺得那些鹽酸正一罐罐倒進我的胃中<就是這樣得胃潰瘍的=_=
MAN出現時,眼淚流太久的關係,他開始有點燒聲......
美胸浩出現時,我發覺他鬍渣變更多更多了(好刺)
俊壽司出現時,他和丁小雨吵架了正在互丟便便,有點髒不打緊,還差點丟到我==+
沈少女出現時,那盞明燈不小心......被壓得有點扁?!
 
 
直到歌曲它跑完很多遍後......
朴米出現時,我已經火大到拿著一堆鹽酸空瓶丟向他(碰碰碰碰碰)
MAN出現時,最後那一句さhよなら,讓我醒了......原來我正在作惡夢?
美胸浩出現時,我二話不說,打算直接幫他刮鬍子了<雖然我不會Orz
俊壽司出現時,我拖著被牛仔繩套住的他,想要壓進游泳池裏爆打一頓
沈少女出現時,我努力的要把燈給保護好......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