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希望赤壁這部電影可以在全球超級賣座
UKNOW 神經病的觀點總是會有點奇怪
但我無意雷飛大家,這只是一點點我看完首映的小小感想




首先...
我飛車到老虎城的時候
其實已經開始進場播預告片了
但前面這對情侶相當的龜毛
AA:烏龜不能離開水源太久的
   除非牠倆...是山龜=_=

頭上有點濕的我當下只想滅人
因為下一場要隔1 小時
外面正下著大雨
在這種我最雷的天氣裡
我有點歸心似箭
AA:我很少這麼想家的(毆)

我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大約八成
也有點擔心我的老位置不保?!
好不容易左擁可樂右抱爆米花
還背小包,提公文袋及拎把雨傘進去了
唔!實在是有夠黑媽媽的
差點找不到北=_=

雖然現在威秀改制之後
我覺得小爛就很少再去
但比起旁邊的新光影城
威秀啊,其實you 也挺好的XD
只是...套餐組合用功夫熊貓
不順便幫赤壁宣傳(?)這點真的令我很火大

果然...
前面一到七排(行)的位置全讓我包了
我順利的坐到我的老位置:F 排11
真是美好的開始^^

很快地就要播正片了
要是再慢個幾步
我想我會出去踹使那對烏龜情侶
UKNOW 老人家不只高齡大
脾氣也有點大...


臺灣首帥非常帥,有夠帥
只要他一出場
我就只剩下三種形容詞:
好帥!好可愛!CUTE~

但...他一開口...
KAO~配音!~配音!~配音!
想起之前有人對我說
她被臺灣首帥在投名狀的說話方式(語調?)給雷到
我突然懷疑,這該不會是她下的詛咒吧(笑)

大概半小時過去了
大角幾乎全都被配音掉
尤其我家臺灣首帥被配得有點娘=_=
但某些角,很神奇,以下是我的小歸納...
 這些角他們用原音:
1.曹操 (張豐毅飾演):張大叔口條挺好的,但他引發赤壁之戰,卻是為了我們志玲JJ
                          是有沒有這麼色胚啊(抽搐)
                          而令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有句台詞說「慾望使人年輕」!
                          所以是在告訴我們,縱慾並不可恥啊!(爆)只要記得按時補身體(笑)

2.趙雲(胡軍飾演):一開場就非常奮力的護主,救二位夫人與少主
         但那小孩實在很肥又不討喜,難怪叫做「阿斗」?!
         一個人殺出重圍,把肥少主綁在背上,居然他對他說:我們走...
                       啊他要是聽得懂,就可以直接下來用走的了吧
          害我差點笑倒也怕被毆使<幸好!我包下前七排(大喜)         

3.小喬(志玲JJ飾演):她聲音這麼美妙,本來就應該用原音的咩,讓我一整個很酥麻
            尤其是當志玲JJ說「萌萌」的時候<我也萌了(軟掉)

4.劉備(尤勇飾演):唔,很有仁心但我只覺得劉備他一直在編草鞋
          這樣感覺跟演員的本名很違背耶(笑)
                       不過他後來有點被趙薇迷住的時候
                       我當下就覺得他應該跟曹操會是好朋友的(噴)

5.孫權(張震飾演):UKNOW 這人自從我看臥虎的時候就雷到現在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照慣例我又被「震飛」了=_=
         張先生一出聲音就是個喜感,這位26 歲的孫權
         眼睛吊高高的,有點狡猾樣,卻...氣場相當薄弱...

6.魯肅(ooo 飾演):我不知道他誰演的,但這人很好相處,一直對諸葛亮很友善

7.孫尚香(趙薇飾演):臉四四方方的趙薇用原音不稀奇
          我比較擔心的是她的臉佔滿整個大螢幕<借個光吧
          影片最後她居然跟我家首帥獨處了二分鐘左右
          還玩弄了我家首帥養的機械鴿(?)
          當下我差點小暴動,一直叫他倆分開點,也想扔爆米花(叫)

8.甘興(中村獅童飾演):本片中最需要配音的小日本人,卻...用原音=_=
           莫非甘興他是名混血兒?!
           但這角其實是吳大導演創造出來的虛擬人物
           我當下就替其他被配音掉的大角,叫屈啊!

 外型辨識度最高的角:諸葛亮,張飛,關羽,小喬

 幾點很超過的小心得:
1.歷史劇絕對不會不好看,只是,大家都會搞得髒髒的醜醜的,首先就由我們趙雲為大家示範=_=

2.請密切注意諸葛亮說:「略懂」的那幾個場景,保證...you 會笑使...
  然後小喬,周瑜,諸葛亮這三人擠在馬廄接生小馬的時候
  說實在的我很震撼萬分,現在要去哪找這麼優的接生婆呢?!
  諸葛亮不但是三國時代的智慧者,也是劃時代的「新好男人」啊(心)

3.此時的周瑜約莫34.5 歲左右,感覺上是有點辛苦了我們梁大角,先前看雜誌的時候
 總覺得突突拍得很面癱,不知有無去拉皮,要不就是化妝效果,或是電腦修片=_=
 不過周瑜他真的是個音樂家,尤其是當諸葛亮要去說服他聯盟的時候
 這兩人合奏了一曲,我當下想到「琴瑟和鳴」與「六指琴魔」(笑使)
 BUT 影片最後那場陸戰快要結束時,周瑜一下場沒多久,他...就...中箭了...
   雖然他是替趙雲擋了那一箭,但UKNOW 我看了有點頭暈
   一直在吶喊:怎麼會這麼虛?!(毆使)這氣勢當場去了一大半啊

4.太可怖了,若從同人的角度切入,總覺得諸葛亮,周瑜,孫權這三枚男人很有點點點
 尤其是他們用眼神互相交流的時候...(撿雞皮)

5.諸葛亮除了是智慧者,還是創造高科技的先驅,他養的那群鴿子
 根本就是機械鴿(?)嘛,飛得又高又遠,真是好厲害啊!^^



Pㄟ使:
嗯,那位說不能跟我去看電影的同學
我突然想到,其實...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去
只要進場之後,我們各坐各的位置就好(笑)

-------

AA:吳大導演對不起啦(扭動)
阿捆:you 還不趕快去吃藥==+
吳導:收到海報就要乖點喔(慈眉善目)
AA:是,我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