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被打敗了(跪倒)
原來...這不單是個性問題
不能只歸咎於you 的王子病重症


一切...皆是其來有自...有樣學樣=_=
只是對象為啥都是我家沈少女昌珉DD 呢?!==+

before...
Photobucket
OMO~好天真可愛又LOLI 喔(吸口水)
俊壽司倒是變化不大
嗯...我是指到去年為止=_=


after...
Photobucket
朴米王子,他,平常懶歸懶
但這招倒是學了個十成十(青筋)

Photobucket
是說這倆人還挺無聊的耶=_=
不過咱們朴米王子裝無辜的功力...有進步XD
我家債主俊壽司,他,還是一貫的呆(笑)

Photobucket
有來有往,感情真的很好(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AA:朴米,其實you 是湖水的安踢吧?!(噴)
朴米:.......==+
俊壽司:呵哈哈...(其實聽不懂)
美胸浩:我們有天是很善解人意很溫柔的人唷...%!$@*^&?#
AA:天啊!(摀耳朵)

Photobucket
後面的昌珉DD 好帥又好可愛唷(大心)
俊壽司(搖擺)正在很開心又驕傲的介紹他LG
是說...朴米,you 真的是有被帶出場的本錢滴(笑)
OMO~男公關一號,you 真的好帥喔!!!

Photobucket
朴米,you 丟的很大力耶
看看我家債主直接仆倒的樣子
配上我家沈少女昌珉DD 的眼神
噗!也太搞笑了吧

有來有往,有一就會有二,無三不成禮...
Photobucket
雖然俊壽司MS 用力推開LG
不過...他好像只是在假裝生氣
最後還是讓LG 緊緊依靠(黏?)在身上
但應該主要是被朴米的凌厲眼刀給殺到
我債主真是好人一枚啊...


-------

後記:

再如何心情差的人類
看到米秀倆一路上醬白吃的行徑
也會笑中有淚的(噴)

在大爺我聽完金MAN 與他很久很久以前的情敵(?)
也就是SJ 的金希澈女王,所合唱的「序詩」後
<MO 電信提取碼:2925608169309455>

俺心情便鬱悶了起來=_=
整個氣,全聚在心臟這兒(悶)
好吧,多少是跟發燒生病有關
我也不能太牽拖就是...

金MAN 啊!!!
555...you 變了好多喔
以前的聲音...乾淨又清脆
現在的聲音...頗灰暗混濁(?)
喉嚨裡很像卡了不少的痰=_=###
明明you 就沒我的高齡大
BUT 那個呼吸不順、急促喘氣的程度
聽得我膽顫心驚...

我也想把這改變當成一條新路線
即you 在小日本國的全新路線
漸漸地去試著接受它的好
實在是...好難(搓手)
我還需要點時間...


明明你曾這麼說過...
Photobucket

但you 的的確確把它華麗給忘記(-_-)
雖然那些曾說過卻又忘記的事情越來越多
可,這也沒辦法的吧,因為you 異常忙碌中
只是,我也很關心著,沒有忘記...


-------

天啊!沒想到最後我嚴重離題
而且還把氣氛搞成這樣寒
那我再來上碗米秀刨冰好了^^
輕鬆笑笑,歡度一夏~

Photobucket
AA:我債主好可愛喔^^
      you 是在打嗝嗎?!
阿捆:...居然還跟著學==+

Photobucket
哈哈哈!果然是什麼鍋就配上什麼蓋...
喜歡上笨蛋就要有陪他當笨蛋的打算==###
是有沒有這樣可愛啊(跺腳)
you 倆分明就是為了對方而存在的嘛
要很幸福很幸福很性福很性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