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是誰
答對沒獎品XD
you 對他們有多了解?!


人體探險至此已經全部結束,洩洩...
尚有很多值得我們一一去觀察的部位,例如:毛...(噴)
儘管超級想做一張帥男一個接一個紛紛爆青筋的突突(笑)
但...實在是...xxoo...所以我棄坑(?)=_=
或許哪天發神經又會陸續貼出也不一定^^;;

Photobucket

AA:嗯...看起來MS 很可靠的背
      我想抱起來那感覺會更好^^
      可惜,那麼美好的物件
      =_= 都不是我的(噗)
阿捆:咳!you 也該醒醒了(搖肩)...


Photobucket

蓮花指並非全專屬於沈少女昌珉DD 一人使用
只是相較下,他用的次數比較多而已...
看來看去,東X的手手,在美人界中真的很美

AA:可惜,那麼美好的物件,不是我的(噗)
阿捆:you 是要講幾遍?==+
AA:唉唷!不管啦不管啦...

~end(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