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這裡已設下結界順帶封印
so...進入前請慎重考慮
小心啊小心 =ˇ=

Photobucket
正在裝乖巧的金MAN...
一直裝乖巧的金MAN...

Photobucket
請手下留情啊...
我知我債主是很呆
但他沒這麼欠毆吧?!=_=

Photobucket
果然是朴米的SM...
因為金MAN 的額頭跟他超級相像
沒有這突突,我還真不明白呢(毆飛)

AA:昌珉DD 可以停止you 無謂的舉小啞鈴運動了
      東X只要有一人專攻這項目就好
      要真忍不住的話,請直接把小捲頭往右看
   金MAN 他的手臂會讓you 有「望梅止渴」的感受滴=_=

you 真的很MAN...
不但如此,尤其當you 素顏的樣子
you 的眼神還很凌厲...(倒退)
也許有時會被螢幕下的you 的神情給驚嚇到...
AA:所以這就是TWUR 的由來嗎?!
東X:.......=_=

Photobucket
儘管you 那強烈眼神在告訴我「那是我LG,你們想都別想...」
但,其實you 是個呆子(笑)
雖然私下的you 倆不是我所幻想的「豆花」<而是「花豆」(爆!)
AA:美胸浩一整個很體貼又好溫馴的樣子喔(摸摸)
     而且私底下的他...不上妝也好帥!!!
阿捆:那是別人家的LG...
AA:.......(心寒)

Photobucket
可,又是何妨呢
只要能幸福在一起,我想那...就夠了^^


愛讓人油菜花...
怎麼這麼會找突突啊
真差點笑使我了(滾地)

今日主題:熊貓花

Photobucket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跺腳)

Photobucket
                  ↑↑↑↑↑
這行徑分明就只有朴米才做得出來...
請看  ↓↓↓↓↓
Photobucket
朴米:我看看俊秀走了沒...
AA:.......

Photobucket
是說這對熊貓正在幹嘛?!
AA:該不會是...(羞)
阿捆:you 羞?(挖鼻孔)

Photobucket
其實後面這隻熊貓...餓很久了
一整個急欲生吞活剝掉前面這隻阿呆(噗)

Photobucket
~手感是越抱越順手的~
金MAN 有個壞習慣?!
就是當他高H 的時候
一定要去抱住左邊那人
瞧瞧金MAN 臉上盪漾著喜悅
是說,朴米他哪兒不好呢
下次請換右邊,謝謝^^

Photobucket
ㄜ...很像兩個毒蟲不學好
其中一人還想趁機摸走另一人口袋中的瑪尼=_=

Photobucket
同樣的...都在想LG 嗎?

Photobucket
金MAN:今年流行睡覺戴眼鏡...
熊貓:是墨鏡!
AA:you 倆還真流行...(-_-)

Photobucket
一隻頭卡在木頭中的熊貓                       一枚頭上壓得很重的金MAN
但很可愛^^                                     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