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回想起當初接觸BL,是因為東X
BL 一旦冠上東X之名,容易轉變為寫實文=_=
對我來說,文章就會略顯狹隘,至少想像空間上是如此
卻也捨不得讓東X的member 們去跟外人配對
這樣又會想要毆使東X以外的犬男男(笑)

誰上誰下倒也還好,互攻也很美妙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癖好^^
 
BL 裡頭能學習到的事物很多
這要用心去體會才行
除了一堆亂七八糟的體位姿勢
常常會蘊含諸多人生哲理
當然,我也不停的從中擷取減肥的方法
儘管,有人說我這是神經有病(噴)
 
至今也不過一年多一瞇瞇
最喜歡BL 裡頭的配對典型
依舊是「強攻弱受」
扭扭捏捏的路線,請一起來鄙視它...
 
強攻之所以為攻
在於他主打的路線是「強」
攻君什麼都很強大,往往也很可惡
讓讀者既愛又恨,坐立難安
但不管他是多令人想要毆使他
只要,他骨子裡對受君超級有愛
我就會放他一馬,握拳忽視之
不過,他必須要是個很帥氣俊美的攻君
一定要符合美人攻,這點我非常堅持
 
弱受之所以為受
在於他主打的路線是「弱」
也是老子所說的「柔弱者生」
受君從小一直悲慘、賺人熱淚的苦情
缺少一技之長、什麼都不會也無妨
他只要具有無比堅強的韌性(生命力)
像小草一樣隨風搖曳
遇到暴風雨也不易折腰(噗!)
讓人想要對其搓揉憐惜再憐惜
即使,長相平凡點,我也能接受
 

最近,發覺自己很喜歡兄弟情、師生情
兄友弟攻、年下攻、大叔受...
不管年齡差距多大
如何從戲弄轉變為真愛
還是符合我最喜愛的「強攻弱受」
 
兄弟情,在血緣關係的加持下
比一般BL 多了一層禁忌曖昧
社會的壓力、親情的倫理...
是否真能通通拋棄
都只因為「愛」?!
 
師生情,其實沒有啥特別的
只需要先躲藏一段時日
雖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但我秉持著離開校園就各自兩清的想法
基本上,只要有「愛」
萬難皆可排除與克服

沒有看過太多文章
認識的作者,也不大多
我喜歡的未必大家都能接受
所以暫時沒有很想要推薦的
因為人,生來就是,不同的呀!

喜歡作品與作品間產生微妙的小小串聯
一個接一個的、串啊串的
那是多麼美妙的感覺啊
彷彿「BL 家族()」總有一天會完美成形^^

當然BL...對於人口的負成長
似乎有點難逃其咎?!
不過重點不在此咩
人家我比較想看「很有愛的H」(口哨)
其他的,就...回家去睡覺吧...=3=
 

-------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