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you 爆瘦程度MS 遠勝於去年
但從大爺我四隻眼睛看到的東西,怎麼看都很「怪」
當美胸浩遇上香蕉.......?!

Photobucket
UWHO~看看you 那小腿說有多細就有多細(吸)
好想摸摸摸摸摸喔(啪!打手心)
只是,也凸顯了you 是枚扁頭大帥男
瞧瞧you 抓香蕉抓這麼緊?!
沒人會搶走它,好唄...
莫非you 把它當成ooxx...=.=

還有you 似乎比去年六月份還更加爆瘦了呢
聽說you 還要繼續減肥下去
孩子,我要讚許you 這精神,讓我跟隨you 吧^^
不過那飢渴的小凸凸,依舊隱藏不住的冒出來了(噴)

Photobucket
先前我已承認UR 臉蛋是比昌珉小一瞇瞇<但再多就沒有了==#
遇上胖哥哥,那效果就甭說了,明眼人都有看到
咳咳咳!表情有點怪耶,別逼我嘛=_=

好吧!我是安踢控?!(揮手)
還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