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自己也沒多理解他們兄弟幾枚
為啥我要搞這阿捆問題,我馬不知...
總之,我對答得出來,you 當然絕對保證是可以的
沒有人可以比我遜,了吧...= =###
 

首先,過關前先來道常識鎖=_=
通常音樂CD 可分成兩種...
一種是我們寶島歌手普遍發行的,稱為Album(專輯CD)
另一種則是小日本歌手(尤其是東X)很愛連發的,稱為啥???

咳咳咳咳咳!!!!!
若真不知,倒也不會說you 錯或罵you
頂多只會暗自滴咕著...you 這輩子與音樂無緣(爆笑)
UKNOW 我聽到有人的答案是「這CD 裡面只有兩首歌...」的時候
差點殘腳就抽筋了我<自毆~
 
-------
 正式進入阿捆問題=.=
1、東方神起的代表color 是?
2、東方神起的正式出道日?
3、大韓民國出道單曲名?
4、小日本國出道單曲名?
5、榮登小日本國ORICON 排行榜周榜冠軍歌曲,係哪兩首?
6、東方神起在2006MKMF 共抱走幾個獎項?
7、練習生時期順序如何(由長至短(?))
8、成員中唯一不是冬天出生的人是哪位?
9、東方神起光臨寶島幾次?分別係什麼活動?
10、在中背後的刺青是什麼字?
11、有天的刺青位置在哪?
12、血型相同的成員是?
13、學校相同的成員是?
14、「危險的愛」中,允浩對在中異常關心的原因是什麼?
15、曾在節目夜心萬萬中自爆會看動影像的成員是哪位?
16、在中小時候夢想的職業是?(這答案我不知==)
17、在Magolpy 的「飛行少女」MV中出演的成員是哪位?演奏的樂器是?
18、俊秀最近要在寶島發表新書了,請問書名是?==+
(我原以為我會先推出「我在允在身邊的日子」耶(噗!))


Pㄟ使:過幾天再來公布囧答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