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4
下午102004
傳:^^ 哈囉我是在RC 家混的跩嘻嘻妳好
收:哈囉跩鄉長安安,我是Alice
 
傳:我是小喂,你是?
收:我是Alice
 
這是我們第一次遇見的第一句話...
記得那時候的我,沒事就在走「偷偷」路線
因為連名字...也聽起來見不得光=_=

------- 
2007年...
高科技對我來說只是做筆記、打報告的介面
要不就是上網看笑話,沒事就中毒一下=_=

2007年...
高科技的力量這麼強大?!
從小到大跟高科技都犯沖的我
第一次在網路上認識了朋友
這感覺很微妙、心跳
跟網友說話、跟網友交心、跟網友見面...
完全沒有想像過的
也是無法想像
我,有點怕
 
以前不管再怎樣喜歡誰誰誰
也不會因為飯上那個誰誰誰
而去認識其他人
進而能成為「朋友」的人
 
我,其實,很低調灰暗...
我,其實,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
倒是經常添亂子=.=
正因為理解自己的麻煩
所以越發的不想如此

很多事情沒說出口
卻不代表都不知道
我很渺小,會自尋煩惱,也很實際
以前老是存有「要帶給大家快樂」的單蠢想法
記得有人對我說:若這個快樂不是大家想要的,那就是負擔了...
嗯嗯,漸漸地我有點理解這句話的真義(笑)
的確,若真造成負擔,那樣也快樂不起來了吧?!

到了現在,我希望大家都能時常快樂、大笑
只要you 對我好,我會盡力對you 更好
真的...翻來覆去...滾來滾去...
我也沒什麼可以給的="=
除了肉體,所剩無幾了(噗!)

常常把「謝謝」掛在嘴邊上
也許,大多人會感覺很敷衍、客套或是虛假
要不就是保持距離感什麼的
BUT 謝謝!真的就只是「謝謝」
兩個字蘊含我深深的感謝...

 
親愛的我的朋友們
今天,是我們相識的週年紀念日
有好多個紀念日,在未來
等著我們,牽手一同前行
謝謝you 們^^
我愛you 們^^
 


-------
不抱期待,就不會受傷?!

雖然有時候會帶來傷害
但「希望」其實是個好東西
(from 期待度 by 藍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