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韓國綜藝節目許久不見的東X全體
以不同於小日本節目的拘謹樣,出現在大家面前
在080526這天,他們,再度回歸了...

看著日本全記錄的VCR,東X很爭氣的榮登小日本ORICON 週排行榜第一位,連續2次
是24年後的第二位,但第一位是哪位神仙?俺不知=_=
東方神起的意義並不只是一個偶像歌手...
而是把大韓民國的文化輸出的進步,是對演藝圈活力發展,做了重大的貢獻
是說這樣子東X就可以不用去當兵了嗎?!
雖然金MAN 曾經在KM 講過他想去,但我直覺這是場面話XD

當MC 問起得知東X2次榮登ORICON 的第一位時
大家各自的第一感想如何,此時...
Photobucket
金MAN 相當率直的首先發難(?)說了:好棒!<以為會說「好爽」之類的(噴)
果然是為了東X的名譽,製造了節目笑果^^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家債主自己一人獨照(?),總之you 好好反省吧=.=            秀控給我的MAX(噗)
講個大家都聽不懂的肯尼亞語,並不是厲害,是亂講也沒人知 >_<


初到小日本的囧況,其實,在夜心萬萬就有發表過
辛苦是一定的,畢竟人生地不熟,語言也很艱辛
BUT you 起初以為是要去玩耍的,太天真可愛了吧(摸摸)
我好奇的是,朴米剛去小日本的服裝跟從米國回大韓的那樣子
有沒有得拼?...當然,我是指奇裝異服的程度(笑)

PhotobucketPhotobucket
                               ↑↑↑↑↑                                             再正常不過的問候語,但卻是對著烏鴉講=.=
只想著要去玩,孩子,you 很樂觀(?)
然後很光速的you 也感受到快得憂鬱症的壓力了XD
這也是當然的,身邊有著會跟烏鴉問好的小隊長
還有拿著脫鞋很帥氣的DD,尋找跟E.T.溝通的電波↓↓↓↓↓
早幾年的我,會想要送you 們去醫院耶
現在的我,只想要大喊東X最帥、東X最高!!!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美胸浩這次鬍子有刮得很乾淨,you 真的好帥喔(心)
                           ↓↓↓↓↓
Photobucket
只是,you 表演的老太爺與李小籠(?),我傻眼了...
我想UR LP 一臉讚賞的樣子,you 這麼犧牲也值得了^^
真的真的不需要這麼拼的跟我債主「金Gag MAN」作較勁
you 是大帥哥,請給我帥氣的部分~加油,好嗎?!
Photobucket美胸浩表演的時候2M是這表情


Photobucket
從東方神起的家譜看世界(?)
MC 說在東X之後出現了SJ與整型少女
問了東X最近SM的氣氛如何?<為何這樣問呢,很有意思(推眼鏡)
美胸浩:不管怎麼樣,說實話到現在為止有太多的男生組合
金MAN:黑漆漆的<光是you 們就已經發出七彩光芒了好唄
美胸浩:說實話,少女時代來了之後,氣氛是小女兒、小MM 之類的
結果,越來越活躍的我家債主,搶先說了回家會被毆使的答案...
(AA:我以前不覺得you 有這麼厚話耶,又不是SJ的藝聲或250...you 想紅想瘋了嗎?!)
俊壽司:這麼表達就可以了,如同在薑湯裡面放了櫻桃...
(AA:對!所以you 準備等著拉肚子吧you...(叫))

Photobucket
當MC 進一步問到整型時代裡面誰最可愛、會撒嬌、會照顧哥哥(?)<地點是?(毆)
you 很愛搶話的又說:秀英和劫吸卡小姐,因為在練習生時期就認識很久的...
(人家MC 明明就是問可愛與撒嬌,但you 偏偏回答認識最久的...<很故意的FU,總之)
但是,我們小隊長美胸浩整個很乖巧地說了...
美胸浩:事實上名稱是「少女時代」,但現在慢慢成熟了,是不是要改為「淑女時代」?
(AA:俗女時代?...不過金MAN 笑得頗開心滴...)
俊壽司:那「淑女時代」之後要怎麼辦?<啊咧,是關you P事啊(吼)
美胸浩:大媽(阿朱嬤)時代...
BOOM:之後就是「朝鮮時代」之類的...(噗)


美胸浩:家譜很難排...但還是覺得出道快的是前輩
俊壽司:練習生來說的話,我是第一名                   請看看東X難以置信的表情(噗)↓↓↓↓↓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MC:是在(次於LSM...)這個位置嗎?
俊壽司:FTTS、BOA 之後就是我...從這之後(出道的人...)就是我的子女
(AA:原來you 比美胸浩更想當爸爸(囧爆))


接著MC 說目前國內最紅的明星是SJ,問東X有何感想?
美胸浩:在日本看電視的時候,一直出來...<那表情有點好笑
MC:就是他們紅了之後,會刺激到you 的是哪個成員?
BOOM:我很在意的一個成員?
俊壽司:赫宰!我的手機裡面,把赫宰用「我屬下」來儲存,我一個人對這個很滿足,就認為,他是我
          的屬下...但是有一天看了他的電話,他居然用「我跟班」來代替我,我真的很打擊
(全場都噴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美胸浩終於忍不住說出把他"最後的(?)男女關係"搞砸的人,是「金希澈」
(到底這前女友的老梗,you 是打算講到幾歲啊...=_=)
雖然我對SJ都無感,但,希澈女王,you 做得很好~
我還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漢堡事件」吧?!(抓頭)
然後you 很努力的要製造BL 的新梗(?),不過,等you 回去看完「刺蓮」再說吧(笑)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C:最強昌珉是最小的吧,老么們不怎麼說話,但肯定有很多不滿?
昌珉:啊~SJ當中有叫基范的,那朋友會一直跟我說「為什麼you會這麼老成?」,他比我臉小多了
       ,然後就把手放在我臉上,然後說剩很多部分,這個時候我就會走到他身邊,他的個子只有到這個
       附近...
(AA:我只承認you 的臉比美胸浩大一瞇瞇而已^^)


MC問了成員欣賞哪位女藝人?
美胸浩是SES 的柳真,昌珉依舊是”他的韓佳人”(噗!)
Photobucket
MC:韓佳人是延政勳的wife 嗎?(噗!很刻意)
昌珉:是的...
MC:很喜歡她嗎?
昌珉:是她的影迷...
金MAN:是愛她(噗!)
BOOM:我(昌珉)愛過韓佳人
MC:只有一個人成為了壞人...是延政勳~(噗!)
俊壽司:就是今天我和允浩哥因為有活動,就是大學的活動,今天見到了延政勳前輩,見到了,我的心
          情也很奇怪,但是真的是一位好人,是非常好的人,是好人...
PhotobucketPhotobucket
MC:你看著昌珉的臉再說
俊壽司:是好人,沒關係(噗!)不用擔心...
(AA:OMG!我債主「俊壽司」繼HT後又再度驚人發言了)

MC:看到了之後,是不是想起了昌珉的臉?
俊壽司:說實話,想到了昌珉的臉,突然想到,但是(延政勳)真的是好人,所以他(昌珉)要忍,要安心
          才對,往好處想就好,因為(韓佳人)去了好歸屬...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AA:噗!搞得很像昌珉是韓佳人的爸爸,一副昌珉嫁女兒的FU~
      但我也知道,昌珉對於在鏡頭前講到隱私的部分還是不太自在,我覺得他表情多少有僵硬(摸摸)
      我的娘啊,別一下後台還沒到家就哭了吧you...(摸摸)

Pㄟ使:555好想睡,我要去睡了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