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昌珉為韓佳人的視頻表白(第一次公開告白)…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先前俊壽司講述的過程中,昌珉緊張的握緊雙手呢(摸摸)

昌珉:嗯,好的,(嘖了一聲),從成員那邊聽說了,在you 旁邊的延政勳前輩是個好人,
   我也不是那麼壞的人(爆!)

AA:米秀兩人差點笑使,立即走來走去的,我只想說昌珉,you 真是個智慧者啊^^
    但BOOM 倒在地上磨蹭是怎樣了XD,很髒耶,管you 要不要起來=_=

 
 東方神起形象遊戲

MC:第一個問題提問,在你們之中最帥的成員是誰?

ANS:昌珉3票,金MAN1票,允浩1票

朴米:結束錄影後回到宿舍,(昌珉)最先做的就是洗澡,其他成員是睡覺前會洗澡,但昌珉是一回家就
             洗澡,洗完之後,昌珉的頭髮是有點捲捲的,有點捲的頭髮在弄乾的時候,45度角度的頭,
             很帥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啊咧啊咧~MAN 真的一整個很搶鏡頭耶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說的,那個我債主真不適合吐舌頭耶(毆)
然後朴米學昌珉弄乾頭髮的模樣,真的...很帥(心)

 

PhotobucketPhotobucket
MC:節目中和實際生活中的形象最不一樣的成員是誰?

ANS:昌珉2票,允浩3票

俊壽司:舉例來說,跟成員們講話

(AA:是很可愛但也小白吃=_=you 是大帥哥耶~加油,好嗎?!)


Photobucket 

MC:一起生活的時候,最可惡的成員?

ANS:昌珉5票(連自己也投自己)

美胸浩:昌珉的包是007的包,什麼東西都有,真的是什麼都有,啞鈴、眼藥水、麵包、耳機、飲
    料,什麼都有,
you 們就想像成便利商店就好了我突然口渴或者想用眼藥水的時候,昌珉啊
    借我一下眼藥水吧,昌珉就會說「叫我一次哥哥吧」
(美胸浩學昌珉的語氣,有夠好笑的),真
    的很可惡,真的...

MAN:比這個更可惡的是,這樣的時候就是讓我們叫哥哥,老么跟哥哥們,但是偶爾昌珉也會向我們
     借一些東西,哥哥想聽他叫哥哥,於是對昌珉說「昌珉啊叫哥哥吧」,那樣的話,昌珉就說
    「我不借」

(AA:真是正直且不屈服的小孩(摸摸))

Photobucket

MC:如果有MM 的話,想介紹成員中的誰給MM?

MC:實際有MM 的是昌珉與允浩

BOOM:可以把我的MM 嫁給那個人是表示那人值得信賴

ANS:全員槓龜(MAN 還直接把粉紅手甩在地上噗!)

MC:允浩是最先放下的人,昌珉從剛剛就低頭

美胸浩:我呢,對成員瞭解的太多了(開始笑…),首先第一個問題是,我MM 和成員吵架的話,我不知
    道站在哪一邊
(嘖嘖~you 又官腔了),第二個理由就…PASS!!!(喊得很大聲,令我想起女
    杰6他也喊自己名字喊得很大聲(噗!)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MC:那昌珉呢?                                                                哥哥們聽到答案後包圍昌珉要給他打打打^^

朴米:昌珉有兩個MM

MC:那很好啊,那麼就都能分

昌珉:(低頭...)我希望不要有誤會,有MM 的哥哥來說,我希望MM 們都碰到好男人就好了

MC:是成為哥哥的,一生都能聽到叫哥哥,沒有比這個更好的機會了

昌珉:我是說,不要誤會我剛才說的。我想成為哥哥,這是想法,不是不喜歡成員,而是MM 們碰到好
   男人就好了
…(被哥哥們用粉紅手打打打)

 

 給未來LP 的視頻...
Photobucket

俊壽司:親愛的,雖然不知you 在哪裡,如果成為我的LP,可以
                  讓
you 變得比任何人都幸福,需要的時候會給you 唱歌的

Photobucket

朴米: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是如果我真的見到you,到時候
             我會成為有能力的男人的,我們白頭偕老吧!

Photobucket

MAN:是我未來的LP 吧,孩子…(啊咧,才講了句孩子就擺了不知多少的閃光POSEyou 是在嬌羞
                   個什麼勁?!然後完全不敢看鏡頭<噗!
),結婚的話,我絕對不會在外面過夜,絕對不會在
      外面過夜,如果一天吃三餐的話,至少一餐我會給
you 做,能成為沒有大肚腩的LG,會好好
                   對
you 的,給我生個漂亮寶寶吧

(AA:喔喔我的娘,也要能成為沒有大頭肌的LG 唷,you 可以再美一點(噴血))

Photobucket 

昌珉:親愛的,我會馬上回去的,準備好吃的飯,等我吧

 

Photobucket
美胸浩:
(很愛用全羅道方言…)LP,我的LP,現在會一直在等,除了現在等待的日子,
                  以後的日子我會一直愛
you,相信我...去看孩子運動會吧

(AA:噗!只有兩個人講到孩子,要我不亂想也難耶(笑))


MC
:都是跳舞很棒的人,但是他跳很特別的舞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我感嘆過、想學習過、很羨慕的,跳過羨慕舞的人是哪位成員?

ANS:允浩是2票

MC:允浩跳什麼舞的時候?

朴米:很多,WAVE 就是整個身體的那種...

AA:我超級想笑的,要一個穿著分明是來開會的人跳WAVE<但台下的飯在擦口水(噴)

          俊壽司的搖臀舞也很有WAVE 感,但人實在太小隻了點,整個是腿不長之可愛版路線

MAN 分明就是來讓我使的,他脫外套是為何(毆!),還以為他會重現X面69的"鳥舞"<噗!
                                                                   ↓↓↓↓↓
Photobucket

MC:他的臂胳?(衝過去捏…)運動了嗎?

MAN:不是的,為什麼這個()有印象呢?我們在日本出道的時候,當時因為激烈的運動,但是腿真
                  的很瘦,完整的倒三角,在那種狀態下跳這種舞,大概在成員之間流行1個月

(AA:金MAN 也很會閃問題,MC 是問他有無運動,他直接回答別的答案,很會閃躲嘛you(笑))

BOOM:剛剛跳舞的時候,看過昌珉的表情嗎?

MC:怎麼樣的?

BOOM:為什麼要脫衣服呢?

(AA:噗!昌珉原來我們的想法一樣)

(AA:天啊!那女MC 穿平底鞋還比朴米高大,不過...朴米王子真的很適合去當牛郎(爆!))

Photobucket 

首次公開東方神起指定舞「水平線舞」

好可愛唷,這需要具有狗公腰的人才可以跳的舞喔(噗!)

然後哥哥們是疼愛昌珉的,全部都出來一起跳這「水平線舞」
尤其是美胸浩唷...從這裡我看到了他對昌珉的愛...真的很滿,我好感動呢^^

 東方神起深層對談...

崔MC:剛剛跟我們聊了很多的,在最高的位置,但是一直努力一直謙虛,就能知道為什麼東方神起能成
                為第一,但是他們也有很多的痛苦和受挫折的時候

美胸浩:去了日本之後,剛開始有那種想努力也是不可以的部分,特別是語言,真的很想努力,機會也
                  有很多,但不是努力了就會很快變好的,還有就是其他的藝人們,跟隨韓流,直接用自己原先
                  的模式,給大家展示自己,很容易走紅的時候,說實話,作為一個人真的很苦惱,有很多傷心
                  的部分

俊壽司:說實話的話,剛開始去日本至武道館開演唱會的2年時間,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在日本做呢?
                 5個人都會想過這問題

崔MC:也想過回來吧?

俊壽司:是的,說實話,真的是實話,因為公司讓我們做就做的感覺,這是實話

(AA:俊壽司回去會被扁嗎?!555)

俊壽司:有點想放棄的想法,我們也都討論過,但是不知道怎麼的,跟隨好的工作人員來到了這邊(
                 本
),就一直努力到現在,站上了武道館那個舞台,從第一首開始到最後一首結束的時候,當時
                 5名成員全部感受到的是「我們做吧」,不知道能走到哪,但我們走下去看看,可能現在這個
                 位置就是最終的,我們努力看看吧,當時第一次想到過,5名全部想過要好好做下去,一直做
                 下去看看

崔MC:音樂是世界共同的語言,以後也希望東方神起成為宣傳我們國家音樂的傳播者,
         最後在中說一下以後的計畫吧

MAN:以後的計畫是,今天夏天我們要參加日本的a-nation 演出,還有就是大概秋天的時候下半
                   年,在韓國會發行新專輯,現在正努力準備歌曲,拿新的音樂、新的表演來找大家,請大家多
                   多期待,多多為我們加油

(AA:終於...有在籌備韓四輯了耶,害人家擔心一年多了555)
MC:今天我們談了很多,離開韓國、離開亞洲,走向世界的東方神起,我希望你們一直都往前走,謝
               謝百忙之中來到這邊,感謝今天真實而誠實的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