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症是什麼you 的理解有多少?

不想回憶過去的那個自己,「她」早就使了...

當時的「她」確實是很病態

-------

最近
,朋友的太太好像得到了憂鬱症

他問我,他該怎麼辦?!

他說他不能理解太太的想法與行為
他也不能理解為什麼太太都睡不著
他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
就像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躺著就入睡
不但立即睡著還可以打呼 =_=


他為什麼會告訴我

只因為「她」也曾經吃過這種藥
                                                       ↓↓↓↓↓

 

於是,令我又想起了「她」

「她」應該算是我很親密的朋友?!

但,我們很久不見了...

說實話,打從心眼裡,我壓根就不想再見到「她」

如果我還想要多活幾年的話...



「她」,很幸福,尤其「她」有男人愛這點就贏過我太多

「她」,很憂鬱,可是「她」曾經比現在的我還快樂

「她」,很膽小,可是「她」會假裝什麼都相安無事

「她」,有心事,可是「她」不知該如何尋求外界幫助

「她」,睡不著,可是「她」讓大家誤會「她」是在熬夜讀書

或許是「她」,從來沒有相信過別人

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人,很可悲

 

等到我真正認識「她」的那個時候...

「她」已經生病了...很可憐

「她」對我述說著「她」的痛苦

但我不是醫生,幫不了「她」

我以為當時的「她」只是面臨太多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而已

後來,才知道...「她」,得了「憂鬱症」

或許正確來說,那較接近「強迫症」

我不知道「她」想不想去那裡()

可,我很擔心「她」會被送去那裡

曾經我們都以為「她」會得到這輩子的第一頂假髮

這理由實在太丟人了,整個很鳥爆

所以沒有發生<幸好 =_=

 

現在回想起來...

我還是要謝謝「她」的離開

沒有了「她」,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至少,「她」創造了一部分的我

雖然,挺討人厭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