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扭~~~
好幾天不見了
有無想我啊^^



暫時要休息一陣子呢
沒有什麼個人心理BT 因素 =_=
只是,我娘的大電昨晚居然冒煙了 >_<
就說我跟高科技都不熟咩
在差點被毒煙燻使之前
左腳快好的我逃了出來(暈)...
耳邊響起朋友在電話那頭鬼叫"you 到底在搞什麼鬼?"

-------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為啥現在高科技都這麼RP呢
可能都被諾基亞給制約了吧?!
好吧!其實我馬不知...

55555
其實,大電它,不是我殺的啦
人家只是趁著端午節的時光偷閒
也很巧的同時上網看著BL 與GL(切!很難看)
難道是.......
我娘的大電受不了這種香豔刺激(?)的對待
於是,它,冒煙了(囧使我)

在過度驚嚇之下
大爺我還是決定先休息好了
等等要來收拾細軟去山上住
55555


希望很快就能再見面(含淚揮手帕)...

Goodbye!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