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喜歡的人在自己眼前
就會什麼都看不見也聽不到
那個我所認識
的準基...


MY GIRL 是描述二男二女間的愛情故事
不過男1 女1 女2 我都不喜歡
翻很久...實在是找不到帥點與美點<毆飛~
Photobucket
到底誰比較像男2 啊?!^^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是男版的Shino 嗎?!(笑)          噗!這是李夢龍的父母<請看豪傑春香^^

MG 裡頭的徐正雨
是我很喜歡的時裝劇準基
總會想著...能被徐正雨愛上真是件幸福的事^^
只是劇中的正雨,雙眼總是蓄滿著眼淚
感情豐沛的you 也因眼淚過多而常常NG
但不管如何...帥哥的眼淚人家我無法抗拒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即使是憂鬱也帥爆
BUT 帥男就是要快樂開心才顯得更帥氣咩


這有錢
帥男能夠為了you 笑為了you 哭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最重要的是...
這有錢帥男常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說過我會給you 我的一切,拜託you
到我的身邊來好嗎"
OMG!不管男女老少,聽到都會打從心底深深地被感動


不只如此,這有錢帥男還會...
Photobucket
為了you 放棄海外開發部門理事頭銜(專門開發海外女人<噗!)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為了讓you 感到溫暖
在大眾桑拿室一起吃冰一起吃雞蛋一起打鬧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為了you 堆雪人,當作生日禮

Photobucket
為了you 夾胖九娃娃

Photobucket
提供you 專屬的手工望遠鏡
比金MAN 的手工望遠鏡還早發行呢(噗)

Photobucket
在寒冷的雪天...送上價值百萬美金的人肉耳罩
避免UR 脆弱的心...遭受凍傷

Photobucket
當you 難過的時候
給予安慰順便摸摸UR 頭
OMO~也來摸摸我的殘腿吧^^

Photobucket
總在you 需要幫助的時候
默默地伸出援手(感動)
雖然帥男在黑暗中飄出來
那瞬間讓我以為是背後靈(嚇)


若能遇上這種帥男
這輩子也都值得了^^

帥男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所以,有機會遇上的話
真是超級幸運的呢
上輩子應該有燒好香吧我想
記得,要好好把握珍惜唷^^
即使只有一個也夠多了
但要是有多的或是用剩下的(噴)
請介紹給我(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