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衷,只想要當好一個演員的初衷
you 始終沒有改變過或想逃離(笑)
那個我所認識的準基...

2005年因王的男人而爆紅的you
直到今日依舊努力怒力繼續努力
那個我所認識的準基...

我承認對you 很有愛
但要我背誦著you 驚人的行事曆
然後到處追著you 趴趴走
我,或許做不到...
                                                                                      包子臉準基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星星的聲音
這是部日韓合作的戲
擔任很可愛的學弟
戲份真是少得很微妙^^
  


替酷懶之味拍攝MV的you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FLY BOY 芭蕾舞學院
對you 是另一個磨練演技的戲
也是勇氣大考驗的里程碑
因為...you 穿上芭蕾舞衣<(噗)很緊~
那時候還是很新很新很新的新人一枚
儘管目光大多都注意身旁的男1 尹繼相
演技卻已漸漸地嶄露頭角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初雪的you 一臉迷糊的樣子
若不是you 有出演,大爺我一點都不想看這小日本愛情片
劇情爛爆的初雪出血...看完後我的心也凍結下雪了
嘖嘖...果然是速食愛情(噴)
看到宮崎葵那麼光速就與you 牽起手來<雖然是you 主動的(笑)
我想她應該會更光速的就上了床,但...沒演出來真可惜XD


20060521
在大韓民國舉辦了FAN-MEETING
為了第一次與粉絲們互動時光
you 投注了很多金錢與時間
不是歌手出身的you...
還特地為了粉絲們錄製三首歌曲
其實唱的不賴啊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到了奶奶的墓前去探望她老人家                       我承認我對帥哥的眼淚很難抗拒
也帶了自己06年獲得的大賞獎座                       
不是炫耀,you 從來就不是個高調的孩子
是想要謝謝奶奶一直相信並支持著自己的心
告訴奶奶you 有多努力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可惜...奶奶不能親眼看到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被經紀人OPPA 叫醒的you                             每天都會找時間上網的you
即使睡沒幾小時                                          提醒著大家要好好寫文章
還是奮力的起床了(掙扎)             因為...you 會去瀏覽並檢查(笑)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被粉絲問到初吻的年紀
居然回答是高二的時候
是說...美胸浩初吻也是高二的時候
該不會你們倆在一起過吧?!(噴)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雖然很捨不得                                                活動終於圓滿結束了<但you 覺得還不夠好
但FAN-MEETING 終場的時間還是來臨了                回到後台的you 露出很可愛的包子臉
要粉絲們小心回家並祝大家都幸福                         我知道,這是you 讓自己放鬆的表情^^

PhotobucketPhotobucket
                      ↑↑↑↑↑                          回到後台馬上去抱POPPIN HYUN JOON
教導you 跳舞的POPPIN HYUN JOON                這一個擁抱蘊含著很多的謝意與友情
you 形容他是人生中的第二個老師                     人家他可是很害羞的耶^^
倆人也一起合作了電影F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