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因王的男人而爆紅的you
直到今日依舊努力努力繼續努力
那個我所認識的準基...


Photobucket
燕王:你真的一無所有嗎?
長生:他的心已經被人偷走了...
孔吉:你的眼睛瞎了,看不清世道人心(其實...you 看不清我的心)


you 勇於嘗試多樣化的腳
事實上,只要是you 詮釋的腳,我都喜歡^^
BUT 狗狼時的you...全身強烈的壯碩感,令我眼鏡破了T_T
但我大愛古裝劇的孔吉(摸摸)
也很愛時裝劇的正雨(摸摸)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5年出演了王的男人
大家發現,原來...you 比女人還要美
又多了一位讓我們女性同胞活不下去的花美男^^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在大眾澡堂的you                                        來了來了,這就是準基公主啊!!!
比後面的姨母還美麗
大家可都誤會you 是MM 呢^^



東X家族KUSO 版本的「王的男人

我們的朴米王子抽到了「孔吉這腳
BUT 赫宰OPPA 他過於色胚的樣子讓我惡寒不已(噁)
朴米孔吉,展現了很可愛迷人的勾引wink
不過呢,準基孔吉,的確是比較嬌弱與妖魅(笑)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每回看「王的男人
大爺我總是要蹲在地上...找雞皮(笑)
是很奇怪很噁心的事嗎?!
遇上很喜愛、令我感動到不能的人事物
我常常會起一堆雞皮疙瘩(抖)
也會對著螢幕邊笑邊大喊:you 好噁心喔(指)
這就是我表現我很喜愛you 們的行為啊^^

已不知是第幾次看「王的男人」了
孔吉與師兄長生的微妙感情
依舊是那麼感動著我
心靈的交流...契合的表演...
那是最美好,也最是難以到達的愛情境界

長生所有的,是對表演的熱情,對孔吉的愛護
就是這般自信,支撐著我...
讓我可以面對一部沒有帥男的電影...繼續看下去 =_=

-------
只有在長生的身邊
才能看到you 開心的笑容                            逆來順受的you<為何都是老頭子呢 >0<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師兄只敢幫you 蓋被子耶                              其實裝睡的you 什麼都知道的
他很尊重you,不忍心傷害you                        內心渴望師兄的親近卻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_=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手指娃娃在述說著you 們倆的點滴故事
但幸好我沒衝動發瘋去買下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偷偷地到獄中看望眼睛已經瞎了的長生              承妍JJ並不醜,她得獎的時裝樣子還不賴啊
聽見他對獄卒說起倆人小時候的往事                 但她衰就衰在跟女裝的you一起演戲(噴)
you 流下了眼淚...很好看^^


長生:沒想到我還有機會走這高空繩

             瞎了之後感覺的確很不一樣

             說真的,其實我早就瞎了

        自從看到人生第一場雜耍秀後

             我的眼中就再也看不見別的

             當我表演的時候

             我是那麼的快樂

             世上的其他一切我都看不到

            上京之後我被賞錢所蒙蔽

            進宮之後進宮之後

            我依舊是那麼的盲目

            沒看到他的心被人偷走

            是啊!這一切都是虛空了

            我若是早瞎了就好了

 

孔吉:好傢伙!瞎子有這麼開心嗎?

長生:是啊!我開心的不得了

孔吉:看那個不知死活的傢伙

             居然不怕死的爬到上面去,還不趕快下來
 

長生:好一個沒大沒小的傢伙

             我可是宮中之王啊

 

孔吉:是啊!(腳踩上繩索的振動傳達到繩索另一端的長生那兒)

             我早就想見見你了

             見了你之後我明白了

 

長生:明白什麼?

孔吉:你瞎到什麼也看不見

             瞎到把世道人心給弄糊塗了

。。。。。。。

孔吉:你下輩子想當什麼呢?想當貴族嗎? 

長生:才不

孔吉:那麼你想要當皇帝嗎?

長生:也不,我下輩子還要當戲子 

孔吉:好傢伙!這輩子的苦還不夠嗎? 

長生:不然你說說你下輩子想當什麼? 

孔吉:我嗎?
   當然要當戲子! 

長生:好!人生不就是一場精彩的戲嗎?
             下輩子我們再來好好玩一場吧
Photobucket
倆人共同許下來生再當戲子的願望
但求現在共死,也求將來同生
愛是什麼?已毋需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